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波兰姑娘的济宁美食之旅 品味济宁饮食文化

时间:2012-04-16 11:54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波兰姑娘翠花(中文名,曾获“汉语桥”全国汉语大赛金奖)在济宁地名专家、运河文化研究会特邀副会长张培安陪同下穿大街走小巷、跨古桥赏运河、进饭店逛小摊,赏名菜品小吃。品味济宁独特的城市风情、餐饮文化。

  悠悠运河穿城而过,自元代大运河贯穿济宁南北,济宁成了运河的咽喉之地,是江北最大的码头和物资集散中心,每日河道内帆樯如林,舟船如练。河两岸百物堆山,商贾云集,南船北马,人烟拥簇,酒楼歌馆,笙歌喧嚷,一片热闹繁荣景象。改革开放以后,大运河的碧水清波为济宁带来了信息、财富、技艺、人才,催生了多姿多彩的饮食文化。

  波兰姑娘翠花兴致勃勃地沿运河一路欣赏运河古镇,品尝美食美味。好不悠哉乐哉!每到一处名胜古迹,都是认真倾听,仿佛与历史默默交流和对话。每品尝一味小吃,都是赞不绝口!

  波兰姑娘翠花沿运河一路行走,美丽风景尽收眼底,风味小吃尽皆品尝。有时候,兴之所至,还拜师亲自尝试制作小吃。一路行,一路被运河文化和风味小吃折服。

相关阅读

    上一篇:科技养殖创龙头 规模生产出效益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