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盐焗鸡

盐焗鸡

时间:2012-03-16 16: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做盐焗鸡的方法有很多,有用瓦罐儿的,有用盐烫熟的......因为条件有限我决定用电饭煲来做,虽然方法有些另类,不过味道还是很纯正的。

美食原料:三黄鸡1只,葱1段,姜1块

调料:盐焗鸡粉2包,八角2颗

做法:

1〉三黄鸡清除内脏洗净后沥干水分,葱切成小段,姜切片备用;

2〉用部分盐焗鸡粉均匀地涂抹在鸡肚子里,再将八角和一部分葱段姜片塞进鸡肚子;

3〉将剩下的盐焗鸡粉涂抹在鸡的外皮上,要每个地方都涂到,腌制1小时;

4〉电饭煲的锅底部铺上一层葱段和姜片,然后把腌制好的三黄鸡放入电饭煲,接通电源按下煮饭档;

5〉十分钟后电饭煲自动跳到保温档,不要打开锅盖,继续保温5分钟;

6〉然后开锅,将鸡翻面继续按下煮饭档,重复第5步即可;

温馨提示:

***最好用盐焗鸡粉,如果买不到盐焗鸡粉那必须要有沙姜粉,只有用了沙姜粉才能做出地道的盐焗鸡。

***因为我腌制的时间短所以用了两袋盐焗鸡粉,如果你腌制的时间长就可以用一袋。

***在电饭煲的锅底部分,一定要铺满葱姜,否则在焗的过程中会糊锅,将鸡皮全沾掉了。

本作品由“美的”电饭煲独家赞助

相关阅读
  • 电饭锅咸香鸡
  • 酱汁烤鸡翅
  • 沙茶鸡块的做法
  • 电锅炖鸡汤
  • 软煎鸡排堡
  • 咸味椒盐鸡米花
  • 腐乳鸡翅盖浇饭的做法
  • 干锅洋葱鸡的做法

    • 上一篇:豉香干锅什锦菜的做法
      下一篇:莲藕三文鱼寿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