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美味肉蛋羹

美味肉蛋羹

时间:2012-03-16 16: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话说前两天的冬至,为了欢庆“安身静体”的农历传统节日,不顾严寒冒雪采购了鲜嫩的韭菜,包制了一大盆的饺子。尽管俺是那么滴能揣大馅包饺子,结果饺子皮还是胜利用光,唯独剩下了一个拳头大小的饺子馅。


看着这形如卵石,颇似浑沌之象的一大陀饺子馅,扔掉了怎么能忍心呢,哈哈。其实每次包饺子,多多少少我都会剩下些东西,怎么处理这些边角余料呢?这个用剩饺子馅蒸制美味肉蛋羹,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细滑的蛋羹,搭配韭菜虾肉的鲜美,这个简单又淳朴的搭配,却是一番自然随意的家常好滋味。


三鲜肉蛋羹做法:


1、材料:鸡蛋3个、剩饺子馅100克。
2、鸡蛋加入等量的水,打散。保证水与蛋1:1比例的窍门,就是用半个蛋壳装6次水倒入。
3、向盒倒入1茶匙的香油涂匀,这样将来会比较好清洗。
4、把蛋液倒入盒中,中火蒸7~8分钟。
5、把肉馅团成圆形。
7、放入微成型的蛋羹中,中火继续蒸5分钟后,转小火10分钟,就可以了。

吃的时候可以按个人的口味,淋些酱汁,鲜美的虾肉蛋羹就做好了。


相关阅读
  • 美味辣炒鱿鱼花的做法
  • 微波炉速成美味羊肉串
  • 美味樱桃派
  • 美味红烧肉
  • 美味骨汤
  • 豆浆蒸蛋羹的做法
  • 鲜肉蛋饺儿的做法
  • 美味泡面锅的做法

    • 上一篇:电饭锅咸香鸡
      下一篇:提拉米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