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红烧凤爪

红烧凤爪

时间:2012-03-16 16: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好吃又营养的青菜你会炒吗?

  一盘好吃又营养的青菜,绿绿的、嫩嫩的、香气四溢的……真让人垂涎欲滴,吃起来一定很香!

  相信你家的餐桌上,几乎天天少不了青菜。因为青菜味道鲜嫩,富含维生素、叶绿素、微量元素以及能促进肠道蠕动的纤维素,当然,还含有丰富的水分。这些营养素,都是人体维持健康所必需的。

  你是不是认为炒盘青菜太容易了?其实不然,炒青菜大有学问,关键在于“炒”得恰到好处,不可过头,当然也不能带“生”。其奥妙在于掌握好火候,猛火快炒,一熟即可,宁愿稍偏“生”也不要炒得过熟,因为青菜过熟会失去本身的水分,便不好吃了。记住:这可是高手炒青菜的秘诀哦。

  具体说来,应当按如下程序操作:先择好青菜,去掉黄烂叶梗,洗好后控干水分。不可切成段,只宜将一条条菜梗带叶掰开,小棵青菜不用掰,可整棵下锅。用平底锅最好,多放点油,烧至略微冒油烟,将控干水的青菜整棵或整条地放入锅中,在猛火下急炒,翻动几个来回,要让菜梗两边都尽量沾油,受热均匀。以刚刚熟透溢出少量汤汁为度,迅速加盐和味精,咸度适宜即可。炒的过程中不可盖锅盖。整个炒的过程不过几分钟,无需加水“焖”熟。

  这种整棵或整掰炒出来的青菜,由于内中的水分基本保留,吃起来脆嫩鲜美,偏生一点更有青菜的鲜香,色泽鲜绿,不见汤水而只略带菜汁,维生素C破坏最少,所需材料只要新鲜青菜、盐、油、味精而已。

原料:鸡爪,调味包。

步骤1:鸡爪尖的指甲剁掉,然后洗干净。烧一锅水,倒入洗干净的鸡爪,放姜片,盐,八角。锅中水煮开,捞去浮沫。

步骤2:然后中火十五分钟左右,捞起来备用。

步骤3:锅热底油,油微热放白糖,小火让他刚刚化开了,就可以把鸡爪放进去了,(注意鸡爪的水份去掉了,否则容易溅油把自己伤着)炒一下,让鸡爪上色。

步骤4:为了好吃,可以买点调味包回来放,这个调味包就是专门烧肉烧鸡的,再加酱油,料酒翻炒一下。

步骤5:加水没过鸡爪就可以了,加盐大火烧开。然后盖上小火慢慢炖,鸡爪能轻易被筷子插过就可以了。

步骤6:等汤汁快干的时候,开大火,收汁就行了。不要看图多,其实做起来蛮简单的。


相关阅读
  • 凤爪灵芝养颜汤
  • 红烧冻豆腐的做法
  • 美味红烧肉
  • 红烧牛腩面
  • 红烧排骨
  • 红烧牛肉
  • 开胃——红烧仔排的做法
  • 红烧冬瓜

    • 上一篇:蓝莓芝士冰激凌
      下一篇:黄豆煲猪脚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