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馥郁布朗尼

馥郁布朗尼

时间:2012-03-16 16: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顾名思义,馥郁布朗尼,比之前博客里贴过的浓情布朗尼口感更加馥郁与浓厚,作为最简单的“巧克力蛋糕”的代表,花上短短的时间做上一次?它绝对值得。

【馥郁布朗尼】(参考分量:1条)
美食配料:黑巧克力70克,黄油50克,鸡蛋50克,细砂糖35克,香草精1/2小勺(2.5ML),高筋面粉30克,核桃仁25克
烘焙:烤箱中层,上下火190度,25-30分钟

制作过程:
1、黑巧克力和黄油切成小块放入碗里。
2、隔水加热并不断搅拌,直到完全溶化成液态后把碗从水里取出来。
3、在液态的巧克力液里加入细砂糖,并搅拌均匀。
4、加入打散的鸡蛋。鸡蛋要是室温,如果是冷藏室里拿出来的鸡蛋,需回温后再用。
5、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再加入香草精搅拌均匀。
6、筛入高筋面粉,并搅拌成面糊。
7、倒入切碎的核桃仁,并搅拌均匀。
8、把面糊倒入模具,9成满。放入预热好190度的烤箱,烤25到30分钟。

TIPS:
1、布朗尼面糊内的面粉含量很少,所以不需要像普通蛋糕一样使用低筋面粉,相反,为了增加面筋强度而需要使用高筋面粉。如果没有高筋面粉,用普通的中筋面粉也可以。
2、布朗尼在烤的过程中受热膨胀,会长得比模具稍高。但出炉后会回落。此为正常现象。
3、布朗尼含有大量巧克力和黄油,因此刚出炉的时候内部仍然是较湿软粘腻的状态,此时的布朗尼无法切块,需要放到冰箱冷藏4个小时以后,才能非常容易的切块。如果不追求切块,刚出炉后即可品尝。布朗尼无论是冷是热,口感都非常不错。
4、核桃仁事先用烤箱170度烘焙一会儿,烤出香味后冷却再用,会更香哦。

相关阅读
  • 芝士布朗尼的做法
  • 大理石乳酪布朗尼
  • 栗子蒙布朗芝士蛋糕
  • 布朗冻芝士蛋糕的做法
  • 甜蜜情人节-巧克力布朗尼坚果派的做法
  • 布朗尼
  • 蒙布朗的做法
  • 黑布朗果酱的做法

    • 上一篇:酱汁烤鸡翅
      下一篇:蓝莓芝士冰激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