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酱汁烤鸡翅

酱汁烤鸡翅

时间:2012-03-16 16: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儿童期睡眠不足成年易肥胖据新华社专电澳大利亚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睡眠不足的儿童长大后更容易肥胖。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研究人员分析2500人从出生至21岁期间相关数据后,发现无论受调查者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是否健康,如果他们儿时睡眠质量低,青年阶段肥胖的可能性会明显增大。受调查者中,2至4岁时睡眠状况基本规律者只有13%的人长大后超重,而儿时睡眠有问题的受访者中23%的人长大后超重。昆士兰大学阿卜杜拉·马蒙博士在文中写到,有3种原因可能导致这一现象。首先,孩子睡得越少,可以吃东西的时间就越多。其次,缺觉导致白天疲倦、活动量减少,孩子消耗的能量就少于摄取的能量。另外,缺觉意味着人体生长激素分泌量下降,而这种激素有助于减肥。如果这项研究成果得到进一步证实,科学家相信,可以从解决幼儿睡眠问题着手,应对全球肥胖问题。 原料:鸡翅6只 葱末2汤匙(30克) 姜末2汤匙(30克) 蒜末2汤匙(30克)
调料:生抽1汤匙(15nl) 老抽1茶匙(5ml) 料酒1汤匙(15nl) 蜂蜜2茶匙(10ml) 盐1/4茶匙(1克) 烤肉酱2汤匙(30ml)

做法:
1)将鸡翅洗净后沥干,并用厨房纸巾擦干水份。把鸡翅放入容器中,用叉子在鸡翅背面扎几下,以便更好入味(图2)。
2)将生抽,老抽,料酒,蜂蜜,盐和葱姜蒜末,一起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并将鸡翅放入,腌制30分钟,或更长时间,时间越长味道越好。
3)烤盘中铺上锡纸,将鸡翅放在烤网上,在鸡翅的正反面都刷上烤肉酱,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先以200度烤约10分钟。然后取出鸡翅,再刷一层烤肉酱,继续烤10分钟即可。

超级啰嗦:
**在烤网下面,要放置一个铺有锡纸的烤盘,以便接住鸡翅在烘烤过程中滴落的汤汁。如果不放锡纸,汤汁直接滴到烤盘上,继续加热会碳化,非常不好清洗。
**口味较轻的,可以省去调料中盐的用量,并减少生抽的量。家里人多的话,根据鸡翅的数量,增加调料的配比哦。
**任何偏甜口味的烧烤酱,都适用于这款鸡翅的制作,品牌上没有任何限定。大喜大烤肉酱,六月鲜的甜辣酱,李锦记的叉烧酱,都可以做哈。

相关阅读
  • 腐乳鸡翅盖浇饭的做法
  • 柠檬百里香烤翅根的做法
  • 蜜汁烤翅
  • 新奥尔良烤文蛤
  • 吉祥如意之芝士土豆烤大虾
  • 高升鸡翅
  • 新奥尔良烤鸡全翅
  • 麻辣豆豉烤鱼

    • 上一篇:DIY韩国泡菜萝卜
      下一篇:馥郁布朗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