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巧克力棒棒糖蛋糕的做法

时间:2012-03-16 16: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蛋糕体原料:(6寸圆形蛋糕模)

低筋面粉90克、杏仁粉30克、杏仁碎20克、黄金芝士粉15克、黄油100克、细砂糖25克、蜂蜜25克、蛋2枚、无铝泡打粉1/4茶匙

做法:

1、低筋面粉、杏仁粉、杏仁碎、黄金芝士粉混合后过筛备用。

2、将糖倒入提前室温软化的黄油中,用打蛋器充分打发至黄油发白变蓬松,呈膏状。

3、分三次加入蜂蜜,搅打均匀。

4、将过筛的杏仁碎和粉类一口气倒入,用橡皮刮刀以抹拌的手法仔细拌至面糊中没有面粉颗粒。

5、将面糊倒入6寸蛋糕模中,顿几下去除内部大泡。烤箱提前10分钟170度预热后,将蛋糕模放入,烘烤35分钟后取出待凉。(取出前用牙签在蛋糕中间扎一下,拔出时牙签上没有粘有湿面粉,即表示烤好)将凉后的蛋糕用擦子擦成末备用,也可以用食品加工机打成末。

棒棒糖蛋糕原料:(一口大小,12个左右)

蛋糕末200克、淡奶油30克、巧克力100克、蔓越苺干40克、各种装饰糖珠适量、小棒适量

做法:

1、将20克淡奶油加入蛋糕末中,用手揉成不会散开的面团。

2、蔓越苺提前半小时用水泡软(也可用朗姆酒泡),控干水份后,切成小粒,加入至蛋糕面团中揉均匀。

3、将面团分成每只25克,搓成一口大小的球形,插入小棒,放冰箱冷冻20分钟至略硬。

4、巧克力里加入10克淡奶油,隔热水融化后,用小勺将巧克力和淡奶油轻拌匀,注意幅度不要过大,以免混入 过多空气造成内部有太多气泡。

5、将棒棒糖蛋糕在巧克力糊中滚动,使其表面蘸满巧克力。趁巧克力未凝固时,将彩色糖珠洒在棒棒糖表面作装饰即可。

蔻蔻心得:

可将刚做好的棒棒糖蛋糕扎在泡沫塑料上固定待干。

相关阅读
  • 泰酱酸辣虾汤的做法
  • 榴莲芝士蛋糕
  • 豉香干锅什锦菜的做法
  • 苦瓜胡萝卜蛋饼的做法
  • 豆沙汤圆的做法
  • 秋梨膏的做法
  • 芒果椰汁黑糯米的做法
  • 新疆拉条子的做法

    • 上一篇:粉蒸排骨
      下一篇:奶白菜肉丸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