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咸味椒盐鸡米花

咸味椒盐鸡米花

时间:2012-03-16 16: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父母亲对子女的期望,不仅是不希望他或她输在起跑点上,也更不希望他或她在成长的任何阶段中有稍微的落差存在。此时,父母亲最关心的莫过于喂养宝贝的拿捏是否恰当?小宝贝的生长发育是否合宜?接下来我们要谈的是从幼儿的行为及活动来作简易营养状况的评估:

注意力不集中
看书、看电视、看卡通或玩游戏等常会不能集中注意力,不能持续时也可能是因为维生素B群的缺乏。这类的小朋友可能也会呈现食欲不振及胃口不佳的情况,碰到这种状况如果不实时矫正,往往会有恶性循环的现象发生。基本而言,小朋友的自然生理发展会自动引发饥饿感、觅食的行为。但如果有维生素B群的缺乏时则会有食欲不振的现象发生。另外,在作运动的过程容易有软脚的现象时或定向力缺乏也得考虑是否有维生素B1缺乏。

疲倦嗜眠、易睡时
得考虑是否有热量的不足够,造成葡萄糖在血中浓度值太低,而有精力不够的症状。但如果是维生素A、D摄食过多也会有此现象。一般在自然的摄食状态没有太过偏差的行为时应该不致于会有维生素A、D的过多现象。比较担心的是父母亲过度给小朋友此类营养的补充品,如鱼肝油或含有此类营养素的糖球等。

口腔卫生
当然绝对不能忽视的是口腔卫生。因为所有的食物、营养素最自然的通过关卡就是口腔了,而最作功夫的就是牙齿,一口健康的牙才能支持一个健康的身体。牙齿的问题最常见的是龋齿-蛀牙,但也最容易被爸爸、妈妈给忽略。总认为乳牙蛀掉了,没关系还有恒牙,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观念。

因为当在牙齿有蛀洞时,小朋友经常会在进食咀嚼时,会有食物颗粒掉落,造成小朋友在进餐时的不舒服及延缓用餐时间。另外也有些小朋友的口腔空间不够,小朋友的牙齿排列会过于挤密甚而挤压成参差不齐,造成经常会有食物塞牙缝的问题引起不舒服或洁牙困难、龋齿的问题。所以,当我们在重视幼儿营养状况时也更不能忽略幼儿的口腔卫生。

适度喂养
先前我们提到的都是担心营养不足、营养缺失的问题。但另外须提醒家长们另一个非常值得重视的问题就是适度喂养,这类的情况应该可以从外型上很容易辨认。当然,第一个须先厘清的是父母亲的观念──不要再有认为胖胖的很可爱!三层肚或者三环节大腿的存在恐怕都已经非常超级了!过度喂养会让幼儿在成长的过程中增加了心理、生理层面的伤害。

美食材料:鸡米花适量
调料:
椒盐适量(换成黑胡椒碎也很好吃),香葱末适量,姜末适量,蒜末适量,辣椒粉随喜好加点辣

做法:

准备些葱花,蒜末,姜末,热炒锅,加少许油,爆香葱姜蒜末,倒入一半鸡米花,大火快炒,出香味后撒入椒盐,炒匀后就可以装盘了,是道很好的下酒小菜。

够诱人吧?O(∩_∩)O哈!

相关阅读
  • 葵花籽酥块
  • 素椒拌西兰花的做法
  • 海米西兰花的做法
  • 裙带菜蛋花汤的做法
  • 美味辣炒鱿鱼花的做法
  • 双花牛肉的做法
  • 南瓜双色花卷馒头的做法
  • 花生牛奶

    • 上一篇:韩式炸酱面2
      下一篇:山楂红枣汤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