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韩式炸酱面2

韩式炸酱面2

时间:2012-03-16 16: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算不上是哈韩一族,可自打俺妹被派往韩国工作以后变得越来越有点“哈”了。爱看韩剧的MM一定有这个印象,无论是哪个剧里,都会出现个把吃炸酱面的镜头。就是那种黑黑的、随叫随到的、被棒子们吃得津津有味,满脸飞酱的那种面,馋吧?

美食原料:手擀面、香油、芦笋、香菇、青豆粒、玉米粒、葱花、姜、五花肉、酒、盐、生抽、面酱、清水

做法:

面,最好选手擀面,但为了省事,挂面啥的也成,煮熟过冷水或拌香油以防粘,备用;

煮面的过程中准备炒酱料,

1、先把自己喜欢的菜切成丁,葱花、姜末备用;(我用的是芦笋、香菇、青豆粒、玉米粒,放自己喜欢的菜都成)

2、五花肉切丁,用料酒、盐腌制15分钟备用;(用火腿代替也成行,就是没五花肉的香)

3、锅热油,下肉煸至略发白,加葱花、姜末炒香,下菜菜,加少许生抽翻炒;

4、将两大勺面酱、加入锅中翻炒,同时加入小半碗水,菜菜立马变黑。大火将酱汁收浓即可。

浇在面上,拌匀,开吃!


相关阅读
  • 西红柿鸡蛋面
  • 青椒肉丝面
  • 京味素打卤面的做法
  • 菠菜鸡蛋全麦煎饼(9-12个月)
  • 河南卤面
  • 方便面还可以这样吃
  • 香酥肉松(适合12个月以上)
  • 奶酪红薯泥(适合12个月以上)

    • 上一篇:腐乳鸡翅盖浇饭的做法
      下一篇:咸味椒盐鸡米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