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柠檬百里香烤翅根的做法

时间:2012-03-16 16: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食配料:鸡翅根500克(约9个),新鲜柠檬1个,大蒜2瓣,洋葱50克,辣椒粉1小勺(5ML),新鲜百里香碎末1小勺(5ML),植物油2小勺(10ML),盐2克,黑胡椒粉1/2小勺(2.5ML)

烘焙:烤箱中层,上下火220℃,约30分钟

做法:

1、鸡翅根洗净并用纸巾擦干水分。柠檬对半切开挤出柠檬汁(1个柠檬大约可以得到50ML柠檬汁)。

2、把挤出的柠檬汁全部倒在翅根上。翻动翅根使柠檬汁均匀的沾在翅根上。腌渍15分钟,腌渍的过程中翻动1-2次。

3、腌渍柠檬翅根的时候准备其他腌料。把大蒜切成蒜末,洋葱切成碎末,和百里香碎末、植物油、辣椒粉、盐、黑胡椒粉等调料一起混合均匀即成腌料。

4、第二步的翅根腌好后,倒掉柠檬汁并把翅根沥干。把第三步的腌料倒在翅根上,翻动翅根使腌料均匀裹在翅根上。把翅根放入冰箱腌渍2个小时(如果时间紧,可减少腌渍时间的,按也请至少腌渍半个小时以入味)。

5、腌好的翅根,用刮刀或勺子刮干净表面的调料,放在烤盘上,放入预热好上下火220℃的烤箱,烤30分钟左右。

6、烤到翅根表面焦黄就可以出炉了。出炉后趁热享用,风味最佳!

TIPS:

1、新鲜的百里香可以家庭自己种植(淘宝或花卉市场有种子出售),也可以在进口超市购买。如果实在没有新鲜百里香,可以用干燥百里香代替,大型超市进口调料货架一般有售。干燥百里香比较“压秤”,同样一小勺,要比新鲜百里香重得多,因此只需要使用1/4小勺就可以了。

2、不喜欢辣的童鞋可以少用或者不用辣椒粉。

3、除了翅根,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制作翅中、鸡腿甚至整鸡。如果是整鸡,请将其先切成4-6份再制作。

相关阅读
  • 泰酱酸辣虾汤的做法
  • 豉香干锅什锦菜的做法
  • 苦瓜胡萝卜蛋饼的做法
  • 培根杏鲍菇pizza
  • 豆沙汤圆的做法
  • 秋梨膏的做法
  • 芒果椰汁黑糯米的做法
  • 新疆拉条子的做法

    • 上一篇:干煸四季豆
      下一篇:香港斋肠粉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