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豆豉双椒蒸排骨的做法

时间:2012-03-16 16: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豆豉双椒蒸排骨:别看小小的小米辣椒,它可是小身材大能量。美味的双椒与肥瘦相间的美味肋排定会可以让你一秒钟寒意全无。小米椒是辣椒的一种,一般指朝天椒,个体小,未成熟时为淡绿色,成熟为橙黄色,干小米椒为红带橙黄色,大红色的则不是该品种。辣椒富含VC,胡萝卜素,含蛋白质,糖类,矿物质(钙,磷,铁,硒,钴),色素(隐黄素,辣椒红素,微量辣椒玉红素),龙葵素,脂肪油,树脂,挥发油,辣味成分(辣椒碱,二氢辣椒碱,高辣椒碱等)。辣椒性味辛辣热。具有温中健胃,杀虫功效,主治胃寒食饮不振,消化不良,风湿腰痛,腮腺炎,多发性疖肿等症。辣椒素也是一种潜在的抗癌物质,抗氧化剂。辣椒3个,花椒10粒,生姜一片,食盐适量,煎水服可治风寒感冒;辣椒1个,清晨热豆腐皮裹吞下,可治痢疾水泻。辣椒属辛热食物,多食可使内炎旺盛,故阴虚炎旺之人禁食辣椒。

美食食材:肋排 250克、青小米辣椒碎 1大勺、红泡椒 1大勺、李锦记蒜蓉豆豉酱 1大勺、淀粉 少许、香葱 少许、芝麻 少许 、橄榄油 少许

做法:

1.排骨洗净沥干切成小段,加入适量的淀粉、小米辣椒,与红泡椒、蒜蓉豆豉酱办好后,加入少许橄榄油拌匀后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腌制两个小时。

2.取一个蒸笼铺好锡纸,放上腌制好的排骨备用。

3.锅中烧开热水蒸制30分钟即可,出锅前淋上少许芝麻与香葱末。

让蒸排骨更入味好吃的小秘方:

1、排骨腌制的时间要够,这样才能确保入味

2、豆豉与辣椒中含有盐分,所以根据口味来适当调味

3、使用高压锅密封性好的锅子或者高压锅,如果使用高压锅排骨蒸好关火后要待高压锅内多余的空气排完后再打开锅盖,以防发生危险,电蒸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选择哪种蒸的方式,蒸好后不要马上拿出来,等待3-4分钟后再打开。

相关阅读
  • 泰酱酸辣虾汤的做法
  • 豉香干锅什锦菜的做法
  • 苦瓜胡萝卜蛋饼的做法
  • 小白菜烧排骨
  • 豆沙汤圆的做法
  • 秋梨膏的做法
  • 芒果椰汁黑糯米的做法
  • 新疆拉条子的做法

    • 上一篇:紫薯果仁月饼的做法
      下一篇:中式蘑菇焖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