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新奥尔良烤鸡全翅

新奥尔良烤鸡全翅

时间:2012-03-16 16: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奥尔良烤翅估计大家都吃过,爱极了这个口味儿。又制作简单,所以待客也是很不错的。可是,遇到这样的情况么,突然想吃,或者突然有朋友要来,根本来不及准备。一般情况下,烤翅都要提前腌制入味,至少提前一夜,时间越长则越入味。今日想吃之时腌上,等明天腌好了,则又不想吃了。一顿吃不了太多,若烤太多,剩下的味道便不好了。而且,虽然简单,但每次做,仍旧是弄的腌制的盒子里,冰箱里到处都是这个味道。所有,我用这样的办法,只腌一次,能吃好几顿。而且,时间越长,味道就越好。

美食材料:

鸡全翅1000g(或者单烤翅中,翅根都可以),新奥尔良烤肉料70g,清水70g,橄榄油少许。

做法:

1.鸡翅彻底洗净,控干水份。(可以在鸡翅上划几刀,或者用牙签扎洞帮助入味。)

2.加入烤肉料,加清水,少许橄榄油,彻底拌匀,让每根鸡翅都沾上料。

3.分袋装。每袋装一次吃的分量。比如2个一袋,或者3个,4个一袋。入冰箱冷藏至少过夜,或者24小时。冷藏过程中平放,隔几小时可以拿出来晃动一次,这样入味更均匀。

4.烤箱预热200度。烤盘上放锡纸,鸡全翅把翅尖部分用锡纸包住。放在烤盘上,中层,上下火,30分钟左右。中途可以刷几次腌制剩余的料。

5.腌好的鸡翅除去要烤的部分,其余放冷冻室。下次吃时提前拿出来解冻再烤即可。

新奥尔良烤肉料网上有卖,一袋140g,可以烤2公斤肉。所以,可以一次腌制2kg。这样也可以避免开了口的调料坏掉。


相关阅读
  • 酱汁烤鸡翅
  • 新奥尔良烤文蛤
  • 奥尔良脆皮肉丸
  • 新奥尔良果翅汇
  • 新奥尔良烤猪排
  • 芝香新奥尔良烤肉排
  • 新奥尔良烤牛肉
  • 越南风味香茅烤鸡卷的做法

    • 上一篇:肉末烧豆腐
      下一篇:高升鸡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