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肉末烧豆腐

肉末烧豆腐

时间:2012-03-16 16: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食材料:南豆腐300g,瘦肉丁150g。油2汤匙,葱姜几片,生抽2汤匙,老抽1茶匙,盐少许,水淀粉少许,香葱少许。

做法:

1.豆腐切1cm见方的块,瘦肉切丁。锅里热油,葱姜爆香后放入肉丁。

2.大火迅速滑炒至变色,放入豆腐,晃动锅子,尽量不要翻拌,以免豆腐破碎。加入生抽和老抽,继续晃动均匀。

3.加入水,炖10分钟左右,根据口味再烹入少许盐,淋入水淀粉拌匀即可出锅,撒少许香葱。

Tips:

这道菜选用南豆腐和北豆腐都可以,我个人偏爱口感软嫩的南豆腐。

豆腐块不要太大,肉丁也要切小。

切忌勤翻拌,以免成‘粥’。

相关阅读
  • 小白菜烧排骨
  • 红烧凤爪
  • 啤酒牛肉炖五香豆腐干
  • 肉末酸豆角的做法
  • 芹菜牛肉末的做法
  • 剁椒豉汁蒸豆腐
  • 红烧冻豆腐的做法
  • 照烧鸡腿饭

    • 上一篇:乌黑养颜—黑芝麻吐司的做法
      下一篇:新奥尔良烤鸡全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