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紫薯小麻球

紫薯小麻球

时间:2012-03-16 16: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有研究指出,方便食品中所含的单价不饱和脂肪酸和多价不饱和脂肪酸以及亚油酸会影响人的视力。这些方便食品包括精美馅饼、蛋糕、小甜饼、炸薯条、油煎土豆片等。

研究者还发现,喜欢吃富含脂肪的方便食品的人,患老年性黄斑变性的风险是其他人的两倍多。黄斑变性是55岁以上老人失明和视力下降的首要原因。

与此同时,研究发现,经常吃富含不饱含脂肪酸(鲑鱼、金枪鱼等青花鱼科的海鱼往往富含该物质)的人,老年性黄斑变性的风险较低。另外,过去也有研究表明,深绿色叶类蔬菜有相同的作用。

研究人员建议,要尽量避免食用精制的方便食物,并且每周最好食用两次以上富含不饱合脂肪酸的鱼类。

一、美食材料:白芝麻、紫薯、糯米粉、牛奶、白糖

二、步骤
1、2、3、紫薯去皮切小块,用微波炉煮熟或直接隔水上锅子蒸熟,捣烂拌入少许牛奶,放到容器中,慢慢加适量糯米粉、白糖、揉成均匀的面团
4、搓成小汤圆
5、6、滚上白芝麻
7、锅中放油,烧热
8、小麻球入锅炸至表面焦焦的即可,取出沥油,就可以吃啦~

TIPS:

1、关于紫薯跟糯米粉的量的问题,我一般都以紫薯为准,煮熟的紫薯捣烂之后放入容器中,然后往里加糯米粉,边加边用筷子搅拌,等到紫薯不是很烫的时候,下手揉,最后确定糯米粉的量
2、做多的汤圆可以入冰箱速冻,下次吃直接拿出来吃
3、如果做到不多像我这样,炸的时候,可以将锅子稍稍斜一点,省油哈,嘿嘿

相关阅读
  • 紫薯果仁月饼的做法
  • 蛋白椰丝球
  • 黄金椰丝球
  • 紫薯奶酪球的做法
  • 芝士紫薯的做法
  • 紫薯桂花汤圆的做法
  • 年菜-炝炒西兰花虾球的做法
  • 荔枝鸡球

    • 上一篇:木耳拌藕片
      下一篇:水晶蛋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