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香菇菜央

香菇菜央

时间:2012-03-16 16: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每天13粒花生 延年又益寿

享年91岁的中央领导人陈云每天都要吃上13粒花生,而这个好习惯则是其妻子、著名营养专家于若木坚持“五果为助”的结果。

“五果为助”出自《黄帝内经》,这里边的五果是指李、杏、枣、桃、栗。河南省人民医院营养科陈永春称,其实,“五”并非实指,而是泛指各种水果、坚果,它们富含营养物质亦能帮助消化。但怎么实现“五果为助”则是个很有讲究的事情。

俗话称水果“上午为金,中午为银,傍晚为铜,晚上就是铅了。”可见上午补充水果和坚果是最好的。人体经过睡眠之后,胃肠功能正在苏醒,消化能力不强,但此时身体亟需补充营养物质,易于消化的水果自然是身体的首选。同时,入睡前不宜吃水果,尤其是纤维含量高的水果,对胃肠功能差的老人和孩子更是不利于健康。

而饭前饭后也不宜吃水果。这时如果吃,果糖与胃酸会起作用,导致过度发酵,产生大量气体,引发腹胀和不适。因此,吃水果的最佳时段应是饭前一两个小时或者饭后三十分钟。

陈永春营养师提醒,在合理膳食的基础上保持少食多餐,将食物吃“杂”,营养也更均衡。

原料:菇,菜秧

步骤1:香菇用水泡开,香菇泡开后去蒂,然后对半切开。

步骤2:锅中放底油,油热放姜丝,爆香一下,放入切好的香菇。加点盐,酱油炒几下出锅待用。

步骤3:锅中放底油,油热,下青菜煸炒一分钟。然后倒入待用的香菇片,,放少许盐,翻炒几下就可以出锅了。很清淡好吃的一道菜,试着做下吧。

相关阅读
  • 香菇青笋的做法
  • 江瑶柱香菇扣培根卷
  • 香菇排骨
  • 香菇鲜肉汤圆的做法
  • 香菇枸杞煲乌鸡
  • 青蒜香菇面
  • 香菇蒸鳕鱼
  • 香菇黑耳墨鱼汤的做法

    • 上一篇:照烧鸡腿饭
      下一篇:枸杞酒酿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