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玉米水炒蛋

玉米水炒蛋

时间:2012-03-16 16:5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七天黄瓜鸡蛋减肥法

  朋友介绍的“蜂蜜减肥法”保持身材,虽然蜂蜜的糖分不少,但是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于身材变胖、身体不好的人,最适合用蜂蜜代替正餐。“蜂蜜减肥法”很简单,只要将30克的蜂蜜加入1公升的水混合,也可以加两大汤匙的苹果醋来调味,连续喝3天,就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平均大概会瘦3到4公斤。

  黄瓜鸡蛋减肥法:

  关于鸡蛋+黄瓜的减肥方法:

  最重要的是第一周,你只能吃煮的鸡蛋和黄瓜,你可以吃到饱,但是不要撑。

  从第二周开始,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类还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点以后,只能吃鸡蛋和黄瓜。可以喝豆浆和牛奶,建议早上喝,还可以吃一些水果,香蕉出外。

  如果能做一定的运动,效果会更好。

  结束减肥后不能马上恢复饮食,要慢慢增加,我相信过一个月以后,你的胃已经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点点就会饱。

  黄瓜和鸡蛋(都不限量)这方法减肥最快了

  我就成功了,一星期瘦了10公斤,从128瘦到了108,一年了都没反弹,这种方法每天至少瘦一斤半,因为黄瓜没有糖份,也能吸收黄瓜的热量,但好难坚持哦,到后来吃的你想吐,实在不行喝光明纯牛奶,伊利的也行,还可以吃点牛肉,鸡肉,鸭肉,但我都试了,只有吃黄瓜鸡蛋瘦的最快,别的在减肥期间切勿尝试,努力吧,姐妹们,为了明天能穿上那漂亮的衣服,切不会被别人笑你PMM,为理想而奋斗  

  具体计划:

  早上:鸡蛋一个(可以吃茶鸡蛋哦),黄瓜一根

  中午:鸡蛋一个(可以吃茶鸡蛋哦),黄瓜凉菜一份

  晚上:黄瓜一、两根or黄瓜凉菜一份

原料:鸡蛋3个,甜玉米半瓶。

步骤1:鸡蛋打到碗里,加少许盐搅匀。

步骤2:买的甜玉米,锅中水开,倒入半瓶甜玉米,过一下水捞出待用。

步骤3:锅中倒水,水开后倒入鸡蛋液不断的搅炒,待鸡蛋成块后,倒入玉米粒,加少许盐调味。

步骤4:放小葱段炒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相关阅读
  • 水果玉米与蛋黄的约会
  • 香辣水煮肉片的做法
  • 黄金蜂窝玉米烙
  • 水晶蛋挞
  • 椰香玉米虾饼
  • 香脆玉米片的做法
  • 奶香西米水果捞
  • 水盆羊肉

    • 上一篇:京味素打卤面的做法
      下一篇:肉松卷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