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芒果牛奶西米露

芒果牛奶西米露

时间:2012-03-16 16:5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西米露,草莓奶昔,芒果冰,冰激淋,蛋挞,奶茶,柠檬茶....(一边念,一边咽口水)


上述这些,应该都是女生逛街时喜欢吃的小甜品小零食吧,嘿嘿,反正俺和俺的“狐朋狗友们”(估计不少人现在正在搭弓拉箭,瞄准俺在....)逛街的时候是少不了吃一些的,一伙人边吃边在心里安慰:反正她们比我吃得多....哈哈哈!!


今天就在家DIY一个,俺最爱吃的,芒果牛奶西米露——貌似俺的“最爱”还挺多的,嘿嘿。


这个季节的芒果又多又新鲜,还不贵,吃着不心疼,心情自然就好上加好呀!! 家里有现成的牛奶,就不去找椰浆椰汁了,况且牛奶浸泡过的西米也是又香浓又Q滑的....(又止不住咽口水袅)


自己做的,没有啥子香精添加剂之类的,吃着更放心。也不难哦,只需4步,一步一步来,相信我,你也可以的!!

芒果牛奶西米露

【美食原料】芒果2个,西米200g,牛奶450ml,另准备凉开水一碗

【做法】
第一步:锅中加水烧开,将西米倒入锅中,转小火,盖盖子煮。 (水量加足一些,煮时中途不时搅一下,避免糊底)


第二步:等待煮西米的过程中,我们来处理芒果。将芒果沿着果核切开,用刀在果肉上划十字刀,再把果皮翻转,沿着果皮用刀将果肉轻轻切下。


第三步:大约25分钟后,看西米煮至透明,只剩中间一点小白点时,关火,盖上盖子焖5分钟。


第四步:待西米完全变透明时,用网筛捞起,过一遍凉开水,再倒入牛奶中,搅拌均匀。待西米在牛奶中浸泡15分钟后,加入芒果和少许蜂蜜,即可。

好了,开吃吧!! 西米在牛奶中多浸泡一会,会更香浓哦!!


相关阅读
  • 椰汁西米露
  • 椰汁芒果西米冻的做法
  • 花生牛奶
  • 奶香西米水果捞
  • 蜜豆草莓西米露的做法
  • 鸡蛋牛奶蔬菜饼的做法
  • 杨枝甘露的做法
  • 养颜美发—猕猴桃西米露

    • 上一篇:蛋白椰丝球
      下一篇:京味素打卤面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