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蜂蜜小排包

蜂蜜小排包

时间:2012-03-16 16:5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这段时间俺是超级的忙,白天根本无时间上网看望朋友们,每天都是很晚才回家,也没能好好走访朋友们,望朋友们见谅哦。

每天的事情好多,也总想做得完美一些,但往往是力不从心哦,看来年龄不饶人呀,哈哈。

以后的这几天会更加忙一些,不过,我会尽量挤时间来更新日志和看望走访朋友们的。

估计忙过这一段后,俺的生活将会有一个大的改变,朋友们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俺现在还暂时保密哦。俺希望朋友们都有个好的生活,能看到或者是感觉到朋友们都幸福的生活,是俺最开心的事哦。

美食原料:高粉500g、蜂蜜80g、盐5g、鸡蛋1个、水190克、黄油50g、酵母6g、奶粉16g。

做法:

1、将除了黄油之外的原料放入面包机搅拌缸内,搅拌成均匀的面团,加入黄油后,揉至扩展阶段;

2、将揉好的面团盖保鲜膜,开始第一次发酵;

3、发到两倍大一次发酵完成,分割成24份,滚圆,直接放在烤盘中,开始二次发酵(我用了两个烤盘);

4.、再次发酵二倍大时,二次发酵结束,涂上蛋液,撒上杏仁片,烤箱预热至180°;

5、将烤盘送入烤箱,中层,180度15分钟即可(面包上色后加盖锡纸)。

很长时间没做面包了,昨天在家休息的时候做了这款蜂蜜小排包,味道很不错。


相关阅读
  • 肠仔包的做法
  • 熊猫蜜豆包(馒头)的做法
  • 蜂蜜柠檬茶的做法
  • 网纹芹菜沙拉包
  • 港式菠萝包的做法
  • 菌菇鲜肉包的做法
  • 青菜大肉包字的做法
  • 韩国生菜包饭

    • 上一篇:蛤蜊豆腐汤
      下一篇:铁板牛仔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