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花生牛奶

花生牛奶

时间:2012-03-16 16:5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捧在手里热乎乎的冬季热饮-花生牛奶

美食材料:

生花生......30粒左右、银耳......1小朵、麦片......2汤匙、牛奶......1袋(225毫升)、清水......225毫升、冰糖......适量

做法:

1.两人份的花生牛奶,花生30粒左右,用的是红皮生花生米,放进热水里泡一下就可以立即轻松去皮。

2.银耳一小朵,泡软后洗净。

3.牛奶一袋,冰糖适量。

4.麦片2小匙,银耳和麦片随意加点就可以~

5.取来搅拌机,放入去皮的花生仁,泡软洗好的银耳,燕麦片,再倒入225毫升的清水,就是一袋牛奶的量,然后搅打成乳白色的花生汁,不必过虑,如果想口感更加细腻些,可以过滤一次,过滤下来的花生泥可以煮粥的时候加进去。

6.取汤锅,把搅拌机里的花生汁倒进去,中小火加热,把花生汁煮开,加入冰糖再略煮一下,最后加入一袋牛奶,搅匀后就可以关火了。倒入漂亮的杯子就可以喝了,很好喝的~大概就是两袋牛奶的量,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随意调整用量。

相关阅读
  • 芒果牛奶西米露
  • 花生酱夹心巧克力棒
  • 花生猪脚的做法
  • 鸡蛋牛奶蔬菜饼的做法
  • 莲藕花生煲排骨
  • 怪味花生饼干
  • 花生牛轧糖的做法
  • 蟹味菇炒花生芽的做法

    • 上一篇:鲫鱼豆腐汤(下奶月子汤)
      下一篇:南瓜双色花卷馒头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