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旺仔小馒头

旺仔小馒头

时间:2012-03-16 16:5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研究表明,饮食不当使人早衰。

1.长期缺乏营养,造成营养不良,免疫力低下,使人早衰。

2.摄入铝元素(如经常食炸油条)。铝元素可直接破坏神经内遗传物质脱氧核糖核酸的功能,使人痴呆或早衰。

3.摄入腌制食物(如腌鱼、肉、菜等)。在腌制食物时,容易使加入的食盐转化为亚硝酸盐,它在体内酶的催化作用下,易生成亚硝酸胺,人吃多了易患癌症,并使人早衰。

4.摄入霉变食物。粮食、花生、豆类等发生霉变时会产生大量的细菌和黄曲霉毒素。这些发霉物一旦被人食用,轻则恶心、呕吐、腹泻、头昏、乏力等,重则可致癌致畸,并使人早衰。

5.摄入水垢。茶具和水具用久之后会产生水垢,水垢中含有较多的有害金属元素镉、汞、砷、铅等,如不及时清除干净,经常饮用会引起消化、神经、泌尿等系统的病变而导致衰老。

6.摄入过氧化脂质。过氧化脂质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的过氧化物,如炸过食品的油放置过久;长期晒在阳光下的鱼干、腌肉;长期存放的饼干、糕点等易产生过氧化脂质。过氧化脂质进入人体后,会对人体的酶系统及维生素等产生极大破坏作用,加速人体衰老。

7.吸入高温油烟。食用油在高温的催化下,会释放出含有丁二烯成分的烟雾,长期大量吸入这种物质,不仅会改变人的遗传免疫功能,而且易患肺癌,使人早衰。

8.摄入酒精饮料。大量或经常饮酒,会使肝脏发生酒精中毒致使期发炎肿大,导致男性精子畸形,性功能衰退等;女子则会出现月经不调、性欲减退,甚至性冷淡等早衰现象。

小小的、圆圆的,拿一颗放进嘴里,酥酥的,入口即化~
在“贝太”杂志上看到了这款可爱的袖珍“小馒头”,立刻喜欢上了,做法也超级简单呢!

美食材料: (略改动)黄油60克、糖粉40克、蛋黄2个、低粉90克、玉米淀粉40克、吉士粉1小匙(5克)、奶粉1大匙(15克)、无铝泡打粉2克

做法:
1.黄油软化,加入糖粉用电打器打发。
2.加入蛋黄搅匀。
3.将所有粉类混匀,筛入搅好的黄油中和成面团。
4.取适量面团搓成小圆球,排在烤盘上。180°烤至微黄即可(约8~10分钟)

旺仔小馒头就做好了。

相关阅读
  • 小白菜烧排骨
  • 传统小吃—油煎春卷的做法
  • 熊猫蜜豆包(馒头)的做法
  • 紫薯小麻球
  • 蜂蜜小排包
  • 馒头版薯条
  • 南瓜双色花卷馒头的做法
  • 意大利名菜米兰小牛肘的做法

    • 上一篇:酱炒四丁的做法
      下一篇:黄豆烧猪蹄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