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蒜蓉粉丝蒸扇贝

蒜蓉粉丝蒸扇贝

时间:2012-03-16 16:5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这道菜很多人都喜欢,我和水牛也不例外,在粤菜馆经常点这道菜。不过水牛会偶尔抱怨蒜蓉太多,咔咔~其实这道菜没有了蒜蓉,也就不会这么受欢迎了,很多美食都是这样,相辅相成互相增色。胃痛太久没有下厨,水牛也整天陪我喝粥吃面条喝汤,最开恩的就是吃云吞了,两人望着肉菜的眼睛都是绿的,咔咔~所以为了补偿他,特地准备了这道菜。

美食材料:扇贝、粉丝、蒜

味道真的好极了,跟在酒楼里面吃的一个味道,咔咔~~~所以有条件就自己买回家弄吧,自己弄的干净卫生。这种蒜蓉粉丝的做法除了可以蒸扇贝,还可以蒸虾、青口、鳝鱼等,味道都是一级棒。值得注意的是,胃痛要少吃粉条和米粉,所以我只敢吃一个,一边眼巴巴的望着水牛大快朵颐


相关阅读
  • 粉蒸排骨
  • 剁椒豉汁蒸豆腐
  • 清蒸大闸蟹
  • 豆豉双椒蒸排骨的做法
  • 什锦凉拌粉丝
  • 清蒸黑鱼的做法
  • 剁椒粉丝蒸茄子的做法
  • 羊肉粉丝煲的做法

    • 上一篇:鲜咸软烂栗子扒白菜
      下一篇:重庆酸辣粉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