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鲜贝鳄梨沙拉

鲜贝鳄梨沙拉

时间:2012-03-16 16:5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鳄梨也叫牛油果,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钠、钾、镁、钙等含量也高,鳄梨含丰富的叶黄素,可以充当抗氧化剂,并且可以减少前列腺癌的几率。

新鲜鳄梨的果皮是绿色的,摘下放在室温下几天就会自然成熟,果肉变软果皮亦变成深褐色,由于鳄梨果肉略有苦味,搭配酸酸甜甜的蓝莓酱正好。

除食用外,鳄梨富甘油酸、蛋白质和维他命,不仅能柔软和滋润肌肤,还能收缩粗大的毛孔,可作高级化妆品、机械润滑和医药上的润皮肤用油及软膏原料。爱美的女性可用1/4个牛油果混合1茶匙牛奶,捣成糊状,可作面膜敷脸,能有效滋润肌肤。

用少许鳄梨与甘油混和后涂在指甲上,能令指甲光亮健康,尤其是经常涂指甲油而使指甲黯淡无光的人,用此法最佳。

美食材料:鳄梨1个、鲜贝10个、虾干5个、彩椒2个、腰果10个、鲜柠檬1/4个

配料:盐2克、色拉油5克、姜2片、蓝莓酱适量

做法:

1、取成熟鳄梨一个。

2、用刀切成两半,去掉里面的核,用小汤匙把果肉刮到碗内。

3、将果肉压成果泥,往果泥里滴入几滴柠檬汁防氧化。

4、虾干用温水泡发。

5、锅里放少许油,用小火将腰果慢慢焙成金黄色,取出;用锅里剩下的油,将切成小丁的虾干爆香,与腰果加盐一起混合拌匀。

6、水煮开,放姜片,把鲜贝放进水里焯熟,放少许盐入味,捞出沥干水。

7、往果泥里加入鲜贝和彩椒,加入蓝莓酱,拌匀。

8、再将拌好的沙拉放回鳄梨壳内,上面装饰上腰果和虾干即可。

相关阅读
  • 网纹芹菜沙拉包
  • 开胃沙拉
  • 贝壳通心粉沙拉
  • 美容瘦身—西红柿沙拉的做法
  • 什锦田园沙拉
  • 芒果鲜虾三文鱼沙拉的做法(挪威三文鱼)
  • 牛蒡沙拉
  • 鲜虾沙拉

    • 上一篇:麻辣豆豉烤鱼
      下一篇:斑斓榴莲芝士蛋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