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麻辣鸡丁

麻辣鸡丁

时间:2012-03-16 16: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这次俺没有用鸡腿肉,用的是鸡脯肉,但是口感同样很滑嫩,秘密在哪儿呢?
一是鸡脯肉先用水淀粉和佐料腌制;二是下锅之后要用热油滑炒,快炒——嘿嘿,就这两点,是不是很简单呢?俺保证这样处理的鸡脯肉,炒出来的口感跟鸡腿肉一样嫩哦!!

麻辣鸡丁
美食原料:鸡脯肉1块,黄瓜1根,红椒1个,葱白2根,干辣椒5根,花椒适量(辣椒和花椒的用量,根据自己的口味增减)

做法:
1. 鸡脯肉切小丁,加1/2勺盐,1/2勺酱油,1勺淀粉,2勺清水,拌均匀,腌制15分钟左右。
2. 黄瓜去皮切丁,红椒去籽切丁,葱白切末,干红辣椒切丁。
3. 调制芡汁:将1/2勺酱油,1/2勺香醋,1/2勺香麻油,1勺淀粉,5勺清水,倒入碗中,调和均匀,备用。因为待会儿咱们要快炒,所以要先调好芡汁,否则一样一样地加佐料,会影响鸡丁的鲜嫩度。
4. 锅中倒适量油,油热后,下入鸡丁,滑炒2-3分钟(边炒边用筷子将鸡丁拨散),至鸡丁变色,散开即可盛起。

5. 用锅中底油,下入红椒丁,干辣椒丁,花椒爆香。
6. 下入黄瓜丁,加适量盐,翻炒均匀。
7. 下入鸡丁,倒入芡汁,翻炒均匀。
8. 不停翻炒,以防粘锅,至芡汁均匀包裹在鸡丁上即可。

麻辣鸡丁就这样做好了。


相关阅读
  • 自制麻辣牛肉干的做法
  • 麻辣葱姜炒蛏子
  • 麻辣豆豉烤鱼
  • 麻辣鸭肫
  • 辣子鸡丁
  • 麻辣香锅鸡翅的做法(不用油)
  • 麻辣小土豆
  • 麻辣小龙虾的做法

    • 上一篇:贵妃鸡翅
      下一篇:奶香西米水果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