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大理石乳酪布朗尼

大理石乳酪布朗尼

时间:2012-03-16 16: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了弥补遗憾,这款甜点我改良了配方,并重拍了制作过程图,于是,这款曾经被我称为“五星级口感”的布朗尼,就又出现在大家面前了~而再次品尝这款布朗尼的时候,我重温的,不仅是味觉,还有那段最单纯的制作甜点的美好时光。

美食材料:(参考分量:小水果条2条)

布朗尼面糊:黑巧克力90克,黄油65克,鸡蛋65克,细砂糖45克,香草精1/2小勺(2.5ML),高筋面粉40克

乳酪糊:奶油奶酪100克,细砂糖25克,香草精1/4小勺(1.25ML),鸡蛋(全蛋)20克

烘焙:烤箱中层,上下火190度,25-30分钟

制作过程:

1、黑巧克力、黄油切小块装入碗里,隔水加热并不断搅拌至融化后,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

2、加入打散的鸡蛋、香草精,继续搅拌均匀。

3、筛入高筋面粉,搅拌均匀即成布朗尼面糊。

4、接下来制作乳酪糊,奶油奶酪室温软化以后,加入细砂糖和香草精,用打蛋器打至顺滑无颗粒的状态。

5、加入鸡蛋,并搅打均匀。

6、搅打好的乳酪糊十分光滑且细腻。

7、先在模具里倒入模具高度一半的布朗尼面糊。

8、倒入一部分乳酪糊。

9、如此交替倒入2-3次布朗尼面糊和乳酪糊,直到模具9成满。

10、用牙签插入面糊,划出大理石纹路。把模具放入预热好190度的烤箱,烤25到30分钟。

TIPS:

1、制作乳酪糊的时候,可以灵活控制乳酪糊的稠度,如果乳酪糊太稠难以抹开,可以多添加一些鸡蛋。但不能加的太多,乳酪糊太稀也会难控制,不容易画出花纹。

2、当气温太低的时候,布朗尼面糊和乳酪糊可能还没来得及装模就已经开始凝固,此时可以将面糊盆坐在热水里,保持温度,使面糊保持流动性。


相关阅读
  • 馥郁布朗尼
  • 乳酪酸奶蓝莓塔的做法
  • 芝士布朗尼的做法
  • 蓝莓酱乳酪派
  • 咖啡乳酪蛋挞
  • 蓝莓冻乳酪蛋糕
  • 挪威三文鱼乳酪蛋的做法
  • 朗姆酒乳酪烤虾

    • 上一篇:海米烧丝瓜
      下一篇:黄豆煲猪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