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菠菜鸡蛋全麦煎饼(9-12个月)

时间:2012-03-16 16: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用面糊做煎饼是不错的选择,将煎饼撕成小块很适合宝宝抓握,柔软的口感也适合“牙口不好”的宝宝。煎饼可以搭配粥和骨汤煮烂菜给宝宝吃,宝宝每顿饭吃不了太多,多余的面糊可以加入盐、糖、胡椒粉等调味料用油煎了大人吃,很适合夏季搭配粥吃,我每次吃好多,真不知道给宝宝做的还是给我自己做的。

美食材料:

菠菜100克、鸡蛋1个、全麦面粉半杯(125ml)、无油骨汤(用猪棒骨熬的汤撇去浮油,在熬汤的时候可以加入黄豆、山药之类,骨汤也可以用水代替)

做法:

1、 将菠菜去根清洗干净,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沥干;将焯过的菠菜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菠菜泥;

2、 将菠菜泥倒入一个容器内,加入面粉、鸡蛋用筷子调成面糊;

3、 再加入骨汤调成稀面糊,骨汤要逐步加入,面糊要调得稀一些,这样煎饼较软。

4、 平底锅烧热,不放油,转中火,盛一勺面糊倒入锅中,一面煎熟以后翻面,直到两面煎成略带金黄色即可,晾凉后撕成小块给宝宝吃。

多说两句:

1、1岁以前的宝宝食物中不必加盐、糖等调味料。

2、可以使用全麦面粉和普通面粉混合,口感会更好。

3、骨汤是用猪棒骨熬的汤撇去浮油,在熬汤的时候可以加入黄豆、山药之类,骨汤也可以用水代替。

4、如果还没有给宝宝添加蛋白那么就只加蛋黄。

5、如过觉得面糊很多,可以在做完宝宝的煎饼以后在面糊中加入适量盐、糖,用油煎成大人吃的煎饼,很好吃。

相关阅读
  • 土豆煎饼的做法
  • 玉米煎饼的做法
  • 红豆煎饼
  • 奶香玉米煎饼的做法
  • 奶香苹果煎饼的做法
  • 韩式土豆煎饼
  • 夏日能量餐牛肉煎饼(宝宝美食)
  • 泡菜煎饼

    • 上一篇:香辣猪手
      下一篇:神仙粥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