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香辣猪手

香辣猪手

时间:2012-03-16 16: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食食材:猪手一斤(最好选前脚,口感比较劲道),姜丝,大葱段,高汤一碗。料酒,六月鲜。

做法步骤:

1.先将猪手洗净,放入水中汆烫,水中可以放一片姜,去掉异味。

2.将烫好的猪手放入小号的煲锅,倒入几碗高汤,汤最好没过猪手。

3.接着放入干辣椒,花椒粒,姜丝,大葱段。

4.倒入料酒。

5.倒入六月鲜酱油。

6.调味好后,开始调中火煮猪脚。(煲锅最好一开始开中火,慢慢加温,否则很容易爆裂)

ps:猪脚煮开了以后,转成小火慢慢的焖一个小时。然后关火,焖一刻钟。再开小火,煮大概20分钟。再关火,焖一刻钟。 这样焖熟的猪脚不管是皮还是猪脚筋都非常劲道,吃起来不会软绵绵的。

7.两次焖至过后,已经基本熟了。接着请出我的秘密武器:黄飞红麻辣花生(懒人做法哦)

8.因为花生是即食的,所以只需要跟猪脚拌匀,利用煲锅的余温焖10分钟即可食用了。

这道香辣猪手如果在菜馆里点,几乎是一上桌就马上被人抢光的啊,湘菜里的香辣小花生一般都是自己炒制的。茜子在这里推荐一个超简单的方法,不需要这么麻烦。只要一个秘密武器,“万人迷”的香辣猪手轻松拥有啦.

相关阅读
  • 魔芋香辣蟹
  • 香辣水煮肉片的做法
  • 黄豆煲猪手
  • 爆炒香辣鸡胗
  • 巧做香辣美容猪蹄
  • 香辣土豆烧鸡块
  • 清香黄豆猪手汤的做法
  • 香辣盆盆虾

    • 上一篇:双苺芝士蛋糕
      下一篇:菠菜鸡蛋全麦煎饼(9-12个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