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双苺芝士蛋糕

双苺芝士蛋糕

时间:2012-03-16 16: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蓝莓,别看它只有小小的个头、其貌不扬的外表,但确实一种营养价值极其高的水果呢!!

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属高氨基酸、高锌、高钙、高铁、高铜、高维生素的营养保健果品。它不仅具有良好的营养保健作用,还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其营养价值远高于苹果、葡萄、橘子等水果,堪称"世界水果之王"。

自制简易版蓝莓果酱(六寸蛋糕用量):蓝莓50克 柠檬1/4个(约1/2+1/4小勺原液)白砂糖25克

1.将蓝莓、白砂糖、柠檬汁一起倒入锅中,以小火煮至汤汁渐渐变浓稠,成浓浆状态即可,取出待用。

蓝莓芝士蛋糕材料:(6寸量)

奶油奶酪250克 糖50克 鲜奶油60克 大个鸡蛋1个 蓝莓果酱

1.先将奶油奶酪加入材料中的白砂糖,用隔水加热的方式搅拌至顺滑!

2.加入全蛋,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图上加蛋的图片是之前倒错图了 倒成我做的另外一个了,不过步骤是对的哦)

3.再加入先前制作好的蓝莓果酱,搅拌均匀。

4.加入鲜奶油,拌均即可。

5.用橡皮刮刀将制作好的芝士糊,刮入模具中。用上下火160度隔水烘烤45分钟或者1小时即可。(烘烤的程度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感调节,这个是根据6寸蛋糕操作的,如果是8寸的那么就要1个小时哦,分量的大小决定了时间的长短呢!)

6.最后取出烤好的芝士蛋糕,待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最后装饰下即可。

相关阅读
  • 榴莲芝士蛋糕
  • 蓝莓芝士冰激凌
  • 巧克力棒棒糖蛋糕的做法
  • 巧克力爱心蛋糕
  • 草莓奶油蛋糕
  • 吉祥如意之芝士土豆烤大虾
  • 芝士布朗尼的做法
  • 樱桃奶油冻芝士蛋糕的做法

    • 上一篇:蚝油牛肉菜心
      下一篇:香辣猪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