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巧克力红酒

巧克力红酒

时间:2012-03-16 16: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浪漫是随手可得的,但却非同一般。
浪漫是“将你的手放在我手心”,因为简单所以觉得真实,因为真心相爱所以非同一般。
浪漫是心灵的秘密,是旁人无法体会的甜蜜和感动。
情人节快到了,或者你可以为ta做这样的一杯饮料,香甜的热巧克力加上一点点酒精,真是让人意乱情迷。

巧克力红酒(2杯):

美食材料:

干红葡萄1/2杯、1.5杯牛奶、优质巧克力(切成小块)30克、可可粉适量

做法:

1、巧克力切成小块放入杯中待用, 将牛奶倒入锅中或者用微波炉加热。
2、 将热牛奶倒入杯中,搅拌使巧克力完全融化,晾凉至温热。
3、将红酒加入到巧克力牛奶中,搅拌均匀。
4、用手动打泡沫器或者咖啡机上的蒸汽泡沫器打出泡沫。
5、 用可可粉装饰即可。

TIPS:

巧克力要选用优质的巧克力,建议用黑巧克力,优质的巧克力含有纯可可,可可含量越高口感越醇也越苦,而劣质的巧克力通常采用代可可脂来替代可可,不仅口感不好,也不利于健康。
手动打泡沫器在宜家家居可以买到,可以制作卡布奇诺咖啡,不过泡沫的细腻程度达不到咖啡机上的蒸汽泡沫器打出泡沫。
干红葡萄酒选用普通的品种即可,因为加入了牛奶以及巧克力,红酒的味道会被掩盖一部分,使用太好的红酒未免浪费。


相关阅读
  • 巧克力棒棒糖蛋糕的做法
  • 巧克力爱心蛋糕
  • 巧克力树莓慕斯蛋糕的做法
  • 花生酱夹心巧克力棒
  • 裂纹巧克力饼干的做法
  • 红酒浸杨梅的做法
  • 丝滑口感的巧克力杏仁慕斯蛋糕
  • 新年甜品-红酒冻的做法

    • 上一篇:糯米饭团的做法
      下一篇:三杯鸡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