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黑胡椒牛肉

黑胡椒牛肉

时间:2012-03-16 16: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牛肉是全世界人都爱吃的食品,中国人消费的肉类食品之一,仅次于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鲜美,受人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

美食材料:牛肉 腌料 清水 大蒜头 生姜 色拉油 黑胡椒 生菜适量

做法:

1、[图1]牛肉洗净,切成适量大小的片。

2、[图2-3]取适量酷克腌料加清水调匀,切两片生姜和大蒜片放入。

3、[图4-5]把切好的牛肉放入拌匀,用保鲜膜盖住放入冰箱冷藏48个小时以上。

4、[图6-7]煎锅烧热,倒入少量油,放入腌制好的牛肉用中火煎至8分熟即可。

5、[图8-9]起锅前撒现磨的黑胡椒,装盘包上生菜即可。

月月温馨提示:

1、月月同学没有写具体的分量是考虑到很多同学家里未必有秤,所以就不写具体的,一般都是俺自家的主材料来衡量辅材料的量。

2、腌制的时间最好是两天,这样够入味,色泽也好。

3、加点生姜和大蒜可以去除牛肉里的腥味,这样出来的口感更爽口。

4、牛肉不要全熟,不然口感会老。

相关阅读
  • 卤牛肉&牛肉卷饼  
  • 自制麻辣牛肉干的做法
  • 啤酒牛肉炖五香豆腐干
  • 高压锅简易版卤牛肉
  • 芹菜牛肉末的做法
  • 番茄牛肉汤
  • 秘制干切牛肉的做法
  • 双花牛肉的做法

    • 上一篇:香干炒韭菜的做法
      下一篇:酥炸藕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