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炸香椿鱼儿

炸香椿鱼儿

时间:2012-03-16 16: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香椿鱼儿的得名应该是它的形状类似小鱼吧?其实炸出来的香椿形状很不规则的。不过叫什么并不重要,好吃才是王道!

香椿外面裹的面糊可厚可薄,薄了酥脆些,厚了口感会很充实,完全看个人的喜好。我喜欢小时候饱满的味道,所以面粉放的稍微多一些。喜欢酥脆口感的话可以在调面糊的时候减少面粉的分量,再适当加一点淀粉和色拉油。

【美食材料】香椿芽80克 面粉100克 水90克 鸡蛋1个 盐1/2小匙

【做法】

1.香椿取嫩芽部分洗净沥干;

2.入沸水中焯烫至颜色变绿后立即捞出,用凉水冲净后轻轻攥干水分;

3.面粉加盐和水搅匀后,打入蛋液拌匀。之后静置一会使面疙瘩消失;

4.将香椿放入面糊中挂糊;

5.锅中倒油,6成热时夹入香椿。待稍微定型后翻面,炸至金黄;

6.炸好的香椿放到厨房纸巾上吸去多余的油分。食用时可搭配椒盐。

【Tips】

1.鲜香椿中含有亚硝酸盐,用沸水烫一下后可以大大降低其含量。当然适量食用没什么危害,不必恐慌;

2.喜欢酥脆的话在搅面糊的时候就不要过度搅拌,否则会影响口感;

3.面糊中也可以加入少许的花椒粉或五香粉,增添风味。



相关阅读
  • 韩式炸酱面2
  • 油炸平菇的做法
  • 酥炸藕盒
  • 炸酱淋茄子的做法
  • 茶香梅菜扣肉(非油炸)的做法
  • 炸绿豆萝卜丸子的做法
  • 香椿芽煎蛋饼的做法
  • 日式蘑菇盖浇炸南瓜的做法

    • 上一篇:意大利名菜米兰小牛肘的做法
      下一篇:肉丝拉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