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怎样轻松在家做披萨

时间:2012-03-16 16: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据说品尝正宗的披萨,一定是刚从旧式的烤炉里取出的那种,经过炽热的砖制炉膛烘焙出的披萨,不仅色鲜诱人,而且外焦里嫩、香气扑鼻。


关于披萨的来历,大家公认的是公元十七世纪,诞生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有一位母亲,因为家里贫困,只剩下一点点面粉,正在为给孩子做些什么东西吃而发愁。邻居们得知后,凑来了一点西红柿和奶酪。这位母亲就把面粉和成面团烙成饼,将西红柿切碎涂在上面,再把奶酪弄碎撒上,然后放在火上烤,就成了香喷喷的披萨饼。


还一种说法是,比萨在罗马时期就已出现,不过当时比现在的朴素很多,似乎更像中国的烙饼,于是有人就戏说比萨饼是马可波罗从中国传过去的。比萨饼上的西红柿是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以后的事,又过了一个世纪,加上奶酪才成为今天的比萨饼。


看看披萨的起源,就可以推断出,这种食物DIY起来绝对不是难事。牛奶、酵母和面粉和匀做饼底,先铺上一层鲜美风味浓郁的比萨酱料,再撒上柔软的马苏里拉乳酪,搭配上海鲜、香肠、腌肉、火腿、培根、蘑菇、青椒、菠萝,等自己钟爱的新鲜馅料,接下来就等待享用香喷喷的披萨了。


所以想要自己在家中,做出美味诱人的披萨,只要记住三个要点即可:牛奶面团饼皮、马苏里拉芝士(Mozzarella奶酪)、新鲜浓郁的馅料。饼底一定要加牛奶发面,这样做成的饼底才会外层香脆、内层松软。纯正的马苏里拉乳酪是比萨的灵魂,只有加足Mozzarella奶酪,才能在披萨饼上拉出长长的丝,那也是让享用披萨的人,齿颊留香、无限满足的关键。



自制披萨的做法:1、面粉400克、鸡蛋一个、牛奶170克、酵母粉4克、盐3克,揉匀发酵。分割成2块,整理成圆形铺在盘底,边缘稍厚些。(可以做2个9寸披萨的面团)
2、 在饼中间铺满披萨酱(自制PIZZA酱的做法),撒少量的盐,分别摆上番茄、洋葱、甜椒片。
3、 然后继续洒满培根。
4、 最后铺满芝士片,摆上鲜海虾,洒上适量的黑胡椒碎。

烤箱预热220度,放中间一层,烤20分钟。

相关阅读
  • 萨琪玛
  • 吐司披萨
  • 自制芝心披萨
  • 自制鲜虾披萨PIZZA
  • 平底锅迷你披萨的做法
  • 富贵大虾披萨
  • 什锦培根土豆辣披萨
  • 中国农家比萨—糊饼

    • 上一篇:花生猪脚的做法
      下一篇:什锦凉拌粉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