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式柴香小豆腐的做法

时间:2012-03-16 16: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式柴香小豆腐 既然是开胃菜,目的就是要慢慢打开味蕾,激活味觉,所以调味我选择了日式酱油,比较鲜。再加上少量绿芥末来刺激一下味蕾。配上爽口的日式小菜和木鱼花提升精美度。豆腐的绵软细嫩很适合用餐前做第一口品尝菜。

用到的酱油是日式酱油,也是用来吃鱼生时必不可少的蘸料,味道不是那么咸,而且有点甜,还有点鲜,色泽更红亮,适合凉拌菜。

美食原料:内酯豆腐1块,福神渍适量,酱黄瓜片适量,木鱼花少许。
调料:日式酱油1汤匙(15ml),绿芥末1/4茶匙(1克),芝麻香油1茶匙(5ml)

做法:

1、凉拌菜的豆腐建议选择内酯豆腐,口感更加嫩滑。

2、豆腐去掉不规则的部分,切成见方的小方块。

3、调汁:日式酱油,平时用来蘸鱼生用的酱油一汤勺。

4、加入一点绿芥末,可以根据自己口味增减。

5、再放入一点香油后混合,浇汁到切好的豆腐中。

6、再在豆腐上摆满福神渍泡菜和酱瓜片。最后在摆上葱丝和木鱼花即可上桌。

相关阅读
  • 泰酱酸辣虾汤的做法
  • 豉香干锅什锦菜的做法
  • 苦瓜胡萝卜蛋饼的做法
  • 小白菜烧排骨
  • 豆沙汤圆的做法
  • 秋梨膏的做法
  • 芒果椰汁黑糯米的做法
  • 新疆拉条子的做法

    • 上一篇:韩版寿司蛋糕的做法
      下一篇:花生猪脚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