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咖啡薏米奶茶

咖啡薏米奶茶

时间:2012-03-16 16: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薏米-功效
薏仁又名苡仁、苡米、苡米仁,是常用的中药,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
成分:
薏仁主要成分为蛋白质、维生素B1、B2。
作用:
1、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为常用的利水渗湿药。
2、用于头发:它具有营养头发、防止脱发,并使头发光滑柔软的作用。
3、用于皮肤: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有明显的疗效,另外,它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
4、此外,薏仁算是榖物的一种,以水煮软或炒熟,比较有利于肠胃的吸收,身体常觉疲倦没力气的人,可以多吃。薏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能使皮肤角质软化,对皮肤赘疣、粗糙不光滑者,长期服用也有疗效。

美食原料:薏米、荷兰奶粉、速溶咖啡、雀巢的巧克力酱、

一、取适量的薏米。(可以不用浸泡)

二、一袋荷兰奶粉。自我感觉这种奶粉口感滑润。(直接倒入鲜牛奶也可以)

三、四袋速溶咖啡。按个人喜好定。

准备就绪。

五、盖好盖子,已经开始加热了。

等候当中,随着搅拌声越来越弱,咖啡的醇厚中开始融入了薏米的香味,还有牛奶一丝丝的香滑。(等待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虽然只有十几分钟)

倒出来,再把雀巢的巧克力酱轻轻的在泡沫上画几个圈,看它慢慢下沉,直至消失不见,用长长细细的勺子搅拌均匀,就可以品尝了。

相关阅读
  • 香蕉咖啡奶昔
  • 咖啡乳酪蛋挞
  • 奶茶
  • 美容养颜—红枣薏米汤的做法
  • 皇家奶茶的做法
  • 奶茶贝果的做法
  • 咖啡红豆冰激凌
  • 薏米红豆莲子粥的做法

    • 上一篇:西兰花拌黑木耳
      下一篇:韩版寿司蛋糕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