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酷客脆皮叉烧

酷客脆皮叉烧

时间:2012-03-16 16: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终于收到了COOK100的烤肉料,自然要好好考虑烤点啥,烤鸡翅是好吃,不过,烤肉估计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借鉴俺上次烤叉烧的做法,用酷客壹佰来个烤肉,不知道味道如何。花了两天,买肉,腌肉,烤肉,出来的效果还真不错。烤的时候就香气四溢,搞的正在做作业的小MM窜出来问烤啥好吃的,我说烤完你就知道了。终于出炉了,和蜜汁叉烧是两个味道,小MM一个人就消灭了一大半,说了一个字:香。


美食材料:去皮五花肉一斤,酷客壹佰烤肉料30克,水适量。

做法:
1、将五花肉去皮,加酷客壹佰烤肉料,适量的水拌匀,用保鲜膜盖住,放入冰箱冷藏腌制24小时。

2、在烤盘上铺上锡纸,将肉放在上面,入烤箱180度烤40分钟。期间每隔5分钟给它翻个身,并涂抹上腌料,防止变干,最后5分钟,将温度调高的250度,令到肉表面有点焦黄爽脆。

3、剩下的腌料不要浪费,下锅烧开。

4、烤好了,切片装碟,将烧开的腌料淋在上面,OK。

看看效果如何:

相关阅读
  • 蒜蓉叉烧排骨
  • 奥尔良脆皮肉丸
  • 叉烧大排的做法
  • 光棍节的甜点---脆皮香蕉
  • 叉烧排骨土豆饭
  • 脆皮香蕉的做法
  • 脆皮牛河
  • 叉烧包的做法

    • 上一篇:野餐美食—咖喱土豆咸蛋糕
      下一篇:红焖鸡爪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