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野餐美食—咖喱土豆咸蛋糕

时间:2012-03-16 16: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我的这款叫“咖喱土豆咸蛋糕”,加里罗德的土豆蛋糕只是用黄油、盐来调味,我用椰浆、咖喱块调成汁,把土豆片腌入味,再配上撒拉米香肠一起烤,其实就是“咖喱味的撒拉米香肠烤土豆片”。哈哈!取名叫蛋糕是因为其跨界的造型。这款“咖喱土豆蛋糕”冷吃热吃皆可,用平底锅煎一煎回温会更香。头一天做好,第二天野餐时猛的拿出来还以为是蛋糕,等看到表面薄薄的撒拉米香肠才会反应过来是咸味的。

谁说郊游只能火腿肠和真空食品,咱们郊游的美食也得拉风才行。

美食原料:

大土豆两只、萨拉米香肠12片、马苏里拉奶酪80克、咖喱2块、椰浆50克、色拉油15克、盐适量

做法:

1、椰浆煮至快要沸腾时关火,加入切碎的咖喱块、色拉油、盐,搅拌至全部融化混合均匀。

2、土豆切薄片(越薄越好),与咖喱料混合,腌5分钟。

3、木司蛋糕圈底部用锡纸包严实后放在烤盘上。先在内壁周边贴上6片撒拉米香肠片,再把土豆片控掉腌料,

从底层码放,码至一半高度时,撒上50克马苏里拉奶酪丝。再将剩余的土豆片码放并压实,表面铺上剩余的撒拉米香肠。

4、烤箱提前10分钟200度预热,将烤盘放在烤箱中层位置,同样温度烤40分钟后取出,把剩下的马苏里拉奶酪丝


蔻蔻心得:

1、撒拉米香肠可在超市冷藏柜台找到。也可以用培根片,或是其他带点肥肉花的香肠代替。

2、也可以切点胡萝卜片与土豆片一起码放。

相关阅读
  • 榴莲芝士蛋糕
  • 电饭锅咸香鸡
  • 巧克力棒棒糖蛋糕的做法
  • 咸味椒盐鸡米花
  • 巧克力爱心蛋糕
  • 咸鲜酥条
  • 肉丝炒咸菜
  • 南乳土豆

    • 上一篇:芹菜炒鸡杂
      下一篇:酷客脆皮叉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