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咖喱鸡翅

咖喱鸡翅

时间:2012-03-16 16: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咖喱鸡翅天生最佳搭配,而咖喱鸡翅浇米饭,更是最佳中的绝配了。
有人不爱这一口么?
这个吃法,想不贴秋膘都难啊。


一防肥胖。人到中年容易发胖。肥胖易导致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肥胖已成为不能长寿的主要的原因之一。防止发胖,主要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适当地控制饮食。  
  
二防血压升高。一旦发现高血压,应该坚持长期治疗,按时服药,切不可因症状减轻而随意中止治疗。否则,有发生脑溢血,心肌梗塞的危险。要保持乐观情绪,劳逸结合,避免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状态,饮食宜清淡。  
  
三防猝死。中年人应定期做健康检查,建立健康档案,特别是要注意平时无症状的隐性冠心病和其它隐伏的慢性病,以便及早治疗。   
  
四防癌。近年来癌症发病率在中年人中有所增长。防癌从饮食,环境,防病各方面采取预防措施。特别要重视对癌前病变及早检查治疗,如慢性肝炎,肝硬化可引起肝癌,萎缩性胃炎可引起胃癌等。  
  
五防慢性病加剧。不少中年人身患慢性病往往忙于工作而耽搁了及时治疗,或者由于自己抱无所谓的态度,大量抽烟喝酒,以致内脏功能受损而导致病情加剧。

【咖喱鸡翅】

美食材料:鸡翅500g,胡萝卜半根,小洋葱1个,土豆1个。
油3汤匙,葱姜几片,咖喱粉5g,咖喱块2块,生抽3汤匙,黑胡椒粉适量,料酒少许,盐1茶匙。

做法:

1.鸡翅洗净,在凉水中浸泡30分钟以上,中间可换水2次,以泡去里面的血水。然后沥干,在鸡翅上滑两刀,加生抽,黑胡椒粉,料酒腌制20分钟。蔬菜都洗净,去皮,切块备用。

2.热锅凉油,葱姜爆香和咖喱粉,加入鸡翅翻炒至变色,加入咖喱块。

3.倒入足量开水,加入胡萝卜和土豆,大火烧开转中火炖至汤汁粘稠时,加入洋葱和盐,继续翻炒2分钟即可。

蒸好的米饭填入碗中,然后倒扣在盘上,撒少许黑芝麻,浇上咖喱鸡翅即成咖喱鸡翅盖饭。

咖喱鸡翅就这样做好了。

相关阅读
  • 酱汁烤鸡翅
  • 腐乳鸡翅盖浇饭的做法
  • 咖喱年糕蟹
  • 高升鸡翅
  • 贵妃鸡翅
  • 野餐美食—咖喱土豆咸蛋糕
  • 咖喱意大利面的做法
  • 麻辣香锅鸡翅的做法(不用油)

    • 上一篇:酱爆辣花蛤的做法
      下一篇:可可蜜豆双色土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