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香蕉咖啡奶昔

香蕉咖啡奶昔

时间:2012-03-16 16: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偶尔我们也会买到有涩味或麻口的土豆,怎么办?
加米醋:如果是炒土豆丝,通常将生土豆丝用清水浸泡一会儿,烹调时再加米醋,就不会有涩味。做色拉或者土豆泥时,要先用开水煮一下,也可以少放些米醋,去除麻、涩之味。
盐水泡:在烹调前将切好的土豆丝或土豆片放在淡盐水中浸泡1分钟左右(时间不宜过长,否则会破坏其营养成分),再下锅烹饪即可除去土豆的涩味。
热水焯:先将土豆用开水焯后,然后再做成喜欢的菜式就可以了。但这样的做法容易使土豆里含的维生素流失。
后放盐:盐会加重涩味和苦味,如果没有盐的催化,土豆是不会涩或苦的。若土豆快出锅时再放盐,土豆中的涩、苦的成分已去掉了,即使放入盐也不会涩苦了。

有了香蕉的清甜,再加上牛奶的浓醇,就组成了诱人的香蕉奶昔,而咖啡的加入,让您在午后的阳光下多了一个好伴侣,多了一份悠然自得的心情。

美食材料:香蕉、速溶咖啡、鲜牛奶、曲奇饼干

做法:

1、香蕉去皮切成小块,用压蒜器压成泥;曲奇饼干放入保鲜袋中压碎。

2、将速溶咖啡、牛奶倒入混合均匀即可。

3、将做好的奶昔倒入杯子中,撒上曲奇饼干碎即可。

香蕉咖啡奶昔——下午茶的良伴:)



相关阅读
  • 咖啡薏米奶茶
  • 香蕉布丁塔的做法
  • 咖啡乳酪蛋挞
  • 樱桃奶昔
  • 香蕉蜜豆麦芬的做法
  • 太妃糖香蕉冰激凌
  • 蜜糖煎香蕉(家庭简易版)的做法
  • 光棍节的甜点---脆皮香蕉

    • 上一篇:金光南瓜
      下一篇:酱炒蘑菇牛肉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