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海鲜寿司的做法

海鲜寿司的做法

时间:2012-03-16 16: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寿司不仅色彩丰富、形状多变,又是低卡路里、低脂肪的健康食物,它可以用各种新鲜的海鱼、河鱼和贝类自由组合,搭配出充满想象力的美味,看到鱼生的艳丽色彩,就可以让人胃口大开了。

每样食物都有根和叶脉,每种美食也都有精彩和乐趣。追随自然季节的交替、适时的享用,一定可以精彩万分、乐趣无穷。

美食材料:热米饭、鲑鱼刺身、紫海胆、淹渍好的鳗鱼肉;

做法:

1、烧热平底箭锅,锅内刷薄薄一层油,用中小火慢慢把鳗鱼烤熟。(鳗鱼的做法,迟些时候再发)

2、饭团做法:100克糯米+400克大米+500克水,焖好米饭;米饭降到40℃左右时,加10克盐、50克白糖、100克醋,拌匀。(一直以来做饭时,也从没用过量杯或称,只是有的朋友要求尽量精确些,可别以为俺是学化学的哈,呵) 吃的时候,可以用手握出饭团,象俺手指头不太灵光的,可以用这个做饭团的工具。

3、最后在饭团上,盖上自己中意的海鲜,就可以吃了。

4、鳗鱼饭团直接吃就可以了,三文鱼和海胆饭团,要沾上辣根和海鲜酱油吃,味道才地道。

相关阅读
  • 泰酱酸辣虾汤的做法
  • 莲藕三文鱼寿司
  • 豉香干锅什锦菜的做法
  • 苦瓜胡萝卜蛋饼的做法
  • 豆沙汤圆的做法
  • 秋梨膏的做法
  • 芒果椰汁黑糯米的做法
  • 新疆拉条子的做法

    • 上一篇:咖啡乳酪蛋挞
      下一篇:莲藕花生煲排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