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滋补养发乌鸡汤

滋补养发乌鸡汤

时间:2012-03-16 16: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菜品特色

汤鲜美,鸡肉烂,豆枣香

美味提示

乌鸡要整个儿,不需剁块下锅,煮两小时后它自然就散架了,嘿嘿~


食疗药效

乌鸡:乌鸡含有人体不可缺少的赖氨酸、蛋氨酸和组氨酸,有相当高的滋补药用价值,特别是富含极高滋补药用价值的黑色素,有滋阴、补肾、养血、添精、益肝、退热、补虚作用。能调节人体免疫功能和抗衰老。自古享有“药鸡”之称。

黑芝麻:黑芝麻中的维生素E非常丰富,可延缓衰老。有润五脏,强筋骨、益气力等作用。可强壮身体,益寿延年,滋补肝肾,润养脾肺。常吃芝麻,可使皮肤保持柔嫩、细致和光滑。

黑豆:黑豆具有降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抗氧化,延緩老化,養顏美容,增加腸胃蠕動等功效。

黑枣:黑枣具补肝肾、益阴血、黑须发等功效。

首乌:首乌为滋补良药,具有补肝肾、益精血、壮筋骨、乌须发、涩精止带等功效。

美食材料:

乌鸡半只,黑芝麻少许、黑豆若干,黑枣几颗、首乌一小块

做法

1、先把乌鸡处理干净,烧开一锅水,把鸡放入焯一下去掉油污,捞起备用

2、汤锅内放水,将焯好的鸡以及其他材料,另加两片姜,全部放入水中,开火煮沸,转小火煮2小时左右

3、汤煮好后,加少许盐调味即可关火

简单得眼睛都不用眨一下,大功告成了,请喝吧!

相关阅读
  • 电锅炖鸡汤
  • 田七乌鸡汤(产妇调理汤,催乳)
  • 栗子白果土鸡汤的做法
  • 补气养血药膳鸡汤
  • 补血安胎山药乌鸡汤的做法
  • 山药芡实柴鸡汤
  • 党参黄芪鸡汤的做法
  • 山药炖鸡汤的做法

    • 上一篇:千层火腿卷的做法
      下一篇:表情饭团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