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土豆炖鸡翅

土豆炖鸡翅

时间:2012-03-16 16: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当鸡蛋“遇上”西红柿 营养绝配

饮食营养专家对西红柿炒鸡蛋这道菜肴赞赏有加,称之为饮食营养中的绝配。
西红柿炒鸡蛋真是“化腐朽为神奇”。首先,鸡蛋吃多了,胆固醇容易升高。而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可以软化血管,起到保护心血管的作用。因此,鸡蛋“遇上”西红柿,就能规避胆固醇高的弊端。其次,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与鸡蛋同炒,就是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的完美结合。最后,西红柿中含有胡萝卜素,鸡蛋中含有核黄素,两种营养物质相融合,可以起到明目的作用。  “这道菜基本上适合所有人群。”营养专家指出,尤其是以下人群更应该多吃这道菜。因体虚、年老而感到眼睛昏花的人,女性在经期以及经后,贫血、血亏的人等不妨多吃西红柿炒鸡蛋。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胃寒的人,炒西红柿鸡蛋时,一定要先把西红柿完全炒熟,吃生的不易消化,会引起胃部不适。

原料:鸡翅八个,土豆2个

步骤1:鸡翅洗净(也可以在鸡翅上划个两刀),用料酒,酱油,盐,桂皮,花椒抓匀腌制2小时,中途把鸡翅翻个身。

步骤2:土豆去皮切块。

步骤3:锅中倒油烧热,把鸡翅一个个放入锅中,煸炒至金黄色,时间不要太长,1分钟这样就可以了。

步骤4:然后放葱段,姜片,土豆块,清水和一小勺盐,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焖烧至熟。

步骤5:最后大火收汁,加入葱花就可以出锅了。


相关阅读
  • 酱汁烤鸡翅
  • 电锅炖鸡汤
  • 腐乳鸡翅盖浇饭的做法
  • 冰糖炖木瓜雪耳的做法
  • 啤酒牛肉炖五香豆腐干
  • 南乳土豆
  • 秘制土豆丝
  • 吉祥如意之芝士土豆烤大虾

    • 上一篇:挪威三文鱼乳酪蛋的做法
      下一篇:蓝莓冻乳酪蛋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