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照烧鸡排的做法

照烧鸡排的做法

时间:2012-03-16 16: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这道照烧鸡排用了黄油来煎,更加香!!鲜嫩嫩香喷喷的鸡腿肉,烧得软烂入味的洋葱,在转瞬之间便会被消灭得干干净净,甚至汤汁也被用来拌饭吃掉,真是让人幸福感十足~~

美食材料:

鸡腿三只,洋葱半个,黄油,日式酱油,味淋,清酒,蒜蓉,姜丝

做法:

1.鸡腿去骨。取50ml酱油,100ml味淋和30ml清酒调成照烧汁,加入蒜蓉和姜丝,腌制鸡腿肉2小时以上。

2.煎锅中加入适量黄油,小火将黄油融化。将腌制好的鸡腿肉拍去多余腌汁,放入锅中用小火煎。先煎带皮的一边,煎至金黄出油后翻面(大约1~2分钟),再煎2分钟左右。

3.鸡腿翻面后,将洋葱切丝,在锅的空余部分加入少量黄油,融化后加入洋葱煎炒。

4.洋葱炒出香味后,将鸡腿和洋葱混合轻轻翻炒两下,然后将剩余的腌汁加入锅中,大火将汤汁煮浓即可出锅了。

小tip:

1.如果没有黄油也可以用一般的食用油代替,但是黄油的香味绝对能让这道菜加分。

2.煎的过程中最好用小火,或者至少一开始用小火,当你觉得你可以hold住煎烤的进程时才调成中火

3.出锅后把鸡排切开吃更方便

相关阅读
  • 泰酱酸辣虾汤的做法
  • 豉香干锅什锦菜的做法
  • 苦瓜胡萝卜蛋饼的做法
  • 小白菜烧排骨
  • 豆沙汤圆的做法
  • 秋梨膏的做法
  • 芒果椰汁黑糯米的做法
  • 新疆拉条子的做法

    • 上一篇:清香黄豆猪手汤的做法
      下一篇:尖椒土豆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