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青蒜香菇面

青蒜香菇面

时间:2012-03-16 16: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惧怕冬天的寒冷,却喜欢冬天里的青蒜。喜欢春天的生机,却常感叹春天之后的脚步如飞碟一样转瞬就远离了年的头进入了年的尾。时间,就是早上的太阳晚上的月亮;岁月就是轻蹙的眉渐白的发。

最后一茬的青蒜被我收藏在冰箱里,也将冬天的味道延续到了桃开的春天。回味,不仅是味觉上的,还有心灵上的。

美食材料:油、大蒜、西红柿、香菇、高汤、黄酒、面、盐、青蒜、辣椒油、醋

做法:

1、锅中油热后,放入大蒜煸到微香,倒入西红柿小火煎到软烂,将香菇粒投入

2、加入高汤、少许黄酒煮开,小火煨着

3、和好的面擀成大片,折叠后切成面条,另起锅煮到八成熟

4、将面条捞到香菇汤中煮开,加盐调味

5、最后洒上一把青蒜段,盛到碗中,根据口味调入辣椒油、醋即可。


相关阅读
  • 好吃易做——腊肠炒青蒜
  • 韩式炸酱面2
  • 西红柿鸡蛋面
  • 青椒肉丝面
  • 香菇菜央
  • 京味素打卤面的做法
  • 河南卤面
  • 香菇青笋的做法

    • 上一篇:炒草莓的做法(消食解腻开胃)
      下一篇:小豆凉粉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