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香菇蒸鳕鱼

香菇蒸鳕鱼

时间:2012-03-16 16: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做这道菜需要准备的材料有(一人份):
鳕鱼200克(在超市买到的一般都是冰冻的,在挑选的时候要选冰较薄,鳕鱼较厚的,鳞片分明。)、香菇1-2朵(干香菇或是鲜香菇都可以。)、小红辣椒10克、香葱10克(红辣碎和香葱末,即能提味,又能把你的食物点缀得很漂亮。)、料酒1小匙、蒸鱼豉油1小匙、盐1克(盐要少放,蒸鱼豉油本身就是咸的。)

做法:
1.把鳕鱼洗净,沥干水分;香菇洗净,去蒂,切成薄片。
2.取一个小碗,加入一匙蒸鱼豉油,再加入一匙料酒,少许的盐,搅拌均匀,做成味汁。
3.小辣椒洗净切碎,香葱切末。
4.把鳕鱼放入盘中,把切好的香菇片摆在鳕鱼上,均匀的浇上调制好的味汁,放入蒸锅大火蒸6分钟,然后关火,打开盖子,撒入红辣椒碎、香葱末,再盖上盖子焖2分钟就可以了。整个制作过程如此简单,不需要加油,不需要动用你的过多厨具,轻轻松松就可以享用到健康美味的小菜。

这款冬日暖胃茶非常简单,只需在你平日饮用的红茶中加入红枣和蜂蜜就可以了。
红枣1把、立顿红茶2包、蜂蜜或方糖适量,先用开水把红枣烫一下,再冲好茶包,放入烫好的红枣、蜂蜜搅拌均匀就行了,把这杯浓浓的暖胃茶坚持当作自己的日常饮品,对解决冬季胃寒问题很有效~

相关阅读
  • 莲藕三文鱼寿司
  • 美味辣炒鱿鱼花的做法
  • 茄汁青鱼的做法
  • 香菇菜央
  • 【美食美器·酷菲偲】酸辣鱼
  • 鲫鱼豆腐汤(下奶月子汤)
  • 培根香绕三文鱼的做法(挪威三文鱼)
  • 麻辣豆豉烤鱼

    • 上一篇:草莓枣糕布丁的做法
      下一篇:骨汤菜肉团子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