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苏式熏鱼的做法

苏式熏鱼的做法

时间:2012-03-16 16: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科学家对此现象的解释是,甜味是人类出生后首先接受和追寻的味道,母乳就是甜的,因此爱吃甜食可谓是一种本能反应。人在心情郁闷时更喜欢吃甜食,尤其是女孩子,失恋时大吃冰淇淋和巧克力更是司空见惯。多吃甜食还会使人体血液趋向酸性,不利于血液循环,并减弱免疫系统的防御功能,吃甜食最令人担忧的一点就是发胖。适量的吃甜食才健康。

美食材料:罗非鱼一条(600克)、小葱2根、姜1小块、大料4个、桂皮1根、草果1个香、香叶两片、茴香5克

调料:生抽、老抽、绍酒各适量,盐少许,糖200克

做法:

1、把鱼切块,用葱,姜,黄酒,细盐,腌2小时入味,

2、油烧至中热,下鱼块,炸倒表面稍有黄色就捞出,锅内油烧至快冒烟时,再下炸过得鱼块复炸至呈金黄色,口感硬脆时捞出。

3、锅内留少许油,放葱、姜、大料、桂皮,茴香、草果、香叶爆香

4、再将腌鱼料全部倒入,加入适量的盐,与全部的糖,加水,随即放入鱼块,大火烧开后,小火炖30分钟左右,汤汁收的差不多了就行了。冷藏后口味更佳。

私房话:此菜一斤鱼半斤糖,可根据自己的口味调制。

相关阅读
  • 泰酱酸辣虾汤的做法
  • 莲藕三文鱼寿司
  • 豉香干锅什锦菜的做法
  • 苦瓜胡萝卜蛋饼的做法
  • 豆沙汤圆的做法
  • 秋梨膏的做法
  • 芒果椰汁黑糯米的做法
  • 新疆拉条子的做法

    • 上一篇:紫薯银耳汤
      下一篇:香芋烧鸭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