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无油低热量的玉米片烤鸡排

时间:2012-03-16 16: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用这玉米片烤鸡排,先把玉米片放在烤盘上烤脆,然后用粉碎机粉碎,让腌制好的鸡排沾上这样的粗粮玉米片碎,烤箱烤熟,这样的鸡排,免去油炸,又包裹脆脆的玉米片碎,非常的香脆可口,我家小肉肉在我拍照的空隙里“偷”吃了好几块,吃的得意劲儿非常的欢!

美食原料:鸡胸肉一块 玉米片100g左右。

主要调料:料酒10ml,生抽10ml,豉油鸡汁20ml(可以用蚝油代替)姜2片,五香粉适量,白糖适量。

步骤:

1,鸡胸肉,片成3个薄薄的片。

2,用松肉锤敲打鸡胸肉的正反2面,敲松。

3,之后再用叉子在敲松的鸡胸肉身上扎孔。(方便腌制入味)

4,用准备的调料:料酒,豉油鸡汁,生抽,五香粉,白糖,姜丝腌制鸡胸肉,大概腌制半个小时左右。

5,将玉米片平铺在烤盘上,入烤箱,180度10分钟,将玉米片烤硬烤脆。

6,烤好冷却后的玉米片,放在粉碎机里打成粉。

7,将腌制入味的鸡胸肉取出,均匀的裹一层玉米片粉。

8,将裹好玉米片碎的鸡胸肉,平铺在放有锡纸的烤盘上。

9,烤箱预热,180度,烤20分钟即可。

乘热吃,非常的酥脆,无油低脂,绝不担心发胖长肉哦,搭配色拉酱,或者番茄酱,都是相当的美味。

小心得:

1,这款鸡排,名副其实的无油低热量,而且搭配粗粮,更是健康又美味,贪嘴多吃上几块都不怕热量。

2,因为烹饪方式免去高热量的油炸,所以鸡排在腌制过程中一定要腌制入味,最后的成品吃着才不会让人觉得乏味。鸡胸肉,一定要片得尽可能的薄,送肉锤拍松的过程不可少,这样的鸡排口感才不会老。

3,腌制之前,最好是用叉子在鸡排上多扎写小孔,非常有利于更方便的腌制入味。

4,玉米片,一定要提前入烤箱烤脆,这样用粉碎机更方便容易的搅碎,如果牙齿不好的人,可以将玉米片竟可能的打细,喜欢有嚼劲的,可以适量的打粗一点保持小颗粒,咬上去的感觉非常棒。

相关阅读
  • 小白菜烧排骨
  • 台式糖醋排骨(镇江香醋制作)
  • 酱汁烤鸡翅
  • 软煎鸡排堡
  • 粉蒸排骨
  • 步步高升-高升排骨的做法
  • 豆豉双椒蒸排骨的做法
  • 新奥尔良烤鸡全翅

    • 上一篇:三文鱼骨味增汤(挪威三文鱼)
      下一篇:电饭锅版板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