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栗子蒙布朗芝士蛋糕

时间:2012-03-16 16:3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这个蒙布朗芝士蛋糕,也是生日蛋糕,是妹妹的生日蛋糕,根据她的口味选择的这个蛋糕作为她的生日蛋糕,很高兴她能喜欢~!(知道吗?蒙布朗在我的心里,有中国长寿面的感觉,或许是形似?做这个就当弥补你生日那天没有吃长寿面的缺憾哈!)

美食材料:

A.奶油奶酪250克 糖50克 栗子蓉125克 鸡蛋小号的2个 鲜奶油63克 香草精油1/4小勺

B.栗子蓉125克糖18克鲜奶油63克


制作步骤:

1.A 软化奶油奶酪,切成较小的块状,加入砂糖,隔水加热搅打至滑身,没有颗粒状态(呈现绒毛状即可)

2.加入栗子蓉,搅打均匀后分次加入鸡蛋。

3.加入鲜奶油慢速搅拌均匀,最后再加入香草油。将芝士面糊倒入放有饼底的模具中,烤盘加入1/3的冷水,烤箱预热180度10分钟后,隔水烘烤1小时即可。(我是先用180度烤烤30分钟后减低大概20度的温度继续烘烤,这样表面就不会裂开了!)

4.烤好后的芝士蛋糕待凉后冷藏即可。

将B材料中的鲜奶油打发,大约8成发,加入栗子蓉,继续低速打至较细腻的栗子奶油馅即可。将栗子奶油馅料装进蒙布朗用裱花嘴即可开始做装裱工作。

最后挤上蒙布朗后撒上防潮糖粉,再放上糖板栗,刷上果胶,插上生日牌子即可。

很细腻的芝士,口感绵密,芝士味道香浓~~也是款大小通吃型的蛋糕哈!!底下的饼底用的是奥利奥+杏仁片(烘烤过)+黄油+牛奶做的,做法跟一起的饼底做法一样。

相关阅读
  • 榴莲芝士蛋糕
  • 蓝莓芝士冰激凌
  • 馥郁布朗尼
  • 巧克力棒棒糖蛋糕的做法
  • 巧克力爱心蛋糕
  • 草莓奶油蛋糕
  • 吉祥如意之芝士土豆烤大虾
  • 芝士布朗尼的做法

    • 上一篇:酱笋条
      下一篇:脆皮香蕉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