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清洁抹布好方法

清洁抹布好方法

时间:2012-03-16 16:2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方法:

1、把抹布放入盛有清水的锅中,接着将生蛋壳放入,大火煮开,开盖儿持续煮6分钟。

2、然后取出,用凉水冲洗干净,晾晒干就可以了。

PS:

1、煮一锅抹布,大约用5个蛋壳就够了。平时不用的生鸡蛋壳,可以收集起来,干了也没有关系的。除了可以清洁抹布,也可以给水瓶或水杯做清洁(把碎鸡蛋壳放入瓶中,加少量水,盖上盖子,不停摇动后倒出,用清水冲净,就可以清洁水碱)。

2、我们每次打完鸡蛋,蛋壳的内壁上,都会残留一层蛋清,蛋清中的蛋白酶,能让抹布变白变干净,它可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哦。

3、家中的抹布,原则上说,最好能做到一天一洗,一周或二周更换一次。但这样的话,实在太浪费了,所以呢,我们就用鸡蛋壳煮煮它吧,除了可以杀菌消毒变白,还能减少浪费呐。

4、每次洗干净抹布后都要充分晾干,这样才不容易滋生细菌。一定要挂在通风和有太阳光的地方晾晒。

相关阅读
  • 熬猪油的常用方法
  • 好吃易做——腊肠炒青蒜
  • 好吃的营养饼干---消化饼干
  • 好吃不腻—桂花南瓜糕的做法
  • 如何制作冻豆腐更好吃
  • 超好吃圣诞拐杖面包的做法
  • 中式披萨(好吃易做的中式发面饼)的做法
  • 新手也能做好烤鸡翅

    • 上一篇:美味香辣鸡丁
      下一篇:红枣玉栗枸杞煲鸡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