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腊味合蒸的做法(传统湘菜)

时间:2012-03-16 15: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美食材料:香肠,腊肉,腊鸡腿,南瓜

2.腊鸡腿切块用冷水浸泡1-2小时。(腊鸡腿有一定咸度,要浸泡后才可以烹饪。中间可以换几次水。)

3.香肠和腊肉切片

4.所有腊味用温水冲洗几遍后沥干水份。

5.油锅姜片爆香后,下入腊味翻炒。(尽量少加油,腊味本身有油)

6.加料酒,少许盐和糖调味。(腊味都有一定咸味,可以不加盐。)

7.切片的南瓜铺在碗底。

8.倒入炒过的腊味,碗四周再铺上些南瓜

9.上热水锅中小火蒸20分钟左右。(腊鸡腿比较难熟,只要这个熟烂,其他就没问题了。)


因为香肠和腊肉是自家做的,所以吃起来更放心些,而且口感也和外面买的不一样,自己做的香肠,咬上去满嘴的肉香,嚼起来也是扎扎实实的肉味,没有任何的添加。因为腊味有些油腻,所以蒸的时候,我加了南瓜。这样搭配吃起来,滋味就绝妙了!

虽然我们都很喜欢吃腊味,不过毕竟是腌制品,为了健康还是不要常吃的好,偶尔吃之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
  • 豉香干锅什锦菜的做法
  • 小白菜烧排骨
  • DIY韩国泡菜萝卜
  • 传统小吃—油煎春卷的做法
  • 蒜香芽菜炒冻笋的做法
  • 五果汤的做法(潮汕传统宵夜)
  • 奶白菜肉丸煲
  • 海米菠菜的做法(塑身减肥)

    • 上一篇:清爽腌萝卜的做法
      下一篇:香煎三文鱼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