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意大利原装进口橄榄油品牌江缇华丽登滩

时间:2012-03-15 16:1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点滴精华,品质尊享

意大利原装进口橄榄油品牌江缇华丽登滩

  2011年1月18日,中国,上海——意大利橄榄油品牌江缇在朗廷扬子精品酒店举行了其品牌登陆仪式暨品鉴会。精于意大利菜式的主厨在活动现场烹调了多道美食,为资深营养学家毛水生先生与现场媒体、嘉宾带来了一次活色生香的味觉盛宴。

  作为意大利卓越橄榄油品牌,意大利江缇旗下拥有覆盖各层次群体的产品系列,气味清甜,口味丰富醇厚。无论是传统印象中用于西式菜肴的冷烹、调拌,抑或创新地运用于中式菜肴的热炒、煎炸,意大利江缇橄榄油都游刃有余。

  作为进军中国市场的“处女秀”,此次意大利江缇橄榄油品牌登陆仪式暨品鉴会以沉稳的深绿为主元素,完美演绎了橄榄油至臻至纯的优异品质。在万众瞩目中意大利江缇橄榄油旗下最具市场竞争力的绿色商标(绿标)以及金色商标(金标)系列产品揭开其神秘面纱。取自头道压榨滤过的绿标橄榄油,口味清淡而新鲜,诠释了真正典型的橄榄油风味。而金标产品则取自意大利最优良产区的橄榄头道压榨,无论是调拌配菜还是烤肉都能全面体现橄榄油的独特口感。在活动现场,经过主厨的巧手烹调,一道道引人垂涎的佳肴呈现眼前,无论是视觉、嗅觉还是味觉,360度全方位为在场嘉宾营造了属于意大利江缇橄榄油的美妙世界。

  数千年以来,橄榄油始终未离开过意大利人的餐桌,它是被盛赞为 “西餐之母”意大利菜系经久不衰的内在灵魂,橄榄油以其无可比拟的香醇和浓厚构成了一般食用油所无法企及的丰润口感。在意大利佛罗伦萨(Firenze)与希耶那(Siena)中途江提地区(Chianti)之心脏区的Panzano,Azienda Olearia del Chianti江提食油出产公司掩映在成片的橄榄园与葡萄园之中。Gonnelli家族拥有2个多世纪的油橄榄树栽培历史,目前橄榄园占地50公顷,培育着12000多棵油橄榄树。为了满足中高端市场需求,重建于1985年的Azienda Olearia del Chianti江提食油出产公司在创始人OrlandoMauro Gonnelli先生的带领下,本着坚毅的工作精神,铸就了意大利江缇橄榄油让人惊喜的高贵品质。经过多年的发展,意大利江缇橄榄油在意大利高端市场及其他欧洲国家的市场占有率非常之高,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专供于高档餐厅,产品远销世界各国。

  活动现场主厨为到场嘉宾制作了一道传统的意大利美食---意式色拉。新鲜的蔬菜切片加上口感独特的腌橄榄粒和碎羊奶酪(Feta Cheese),最后再淋上醋和橄榄油拌匀。不同食材在橄榄油的调配下互相交融,碰撞出浓浓的地中海风情。资深营养学家毛水深先生表示:只有充分沐浴阳光的优质橄榄才能压榨出口感醇正的橄榄油,只有正统的橄榄油才能展示独有的典雅气质。在西方,橄榄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等,其原因就在于它的实质其实为一种纯洁果汁,有着其他食用油不具备的诸多优点:独特的口味,丰富的营养。它不仅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降低胆固醇、延缓衰老更具有防癌抗癌功能。

  2011年,意大利江缇远渡重洋来到上海消费者的面前,融合Gonnelli家族的真诚和沉淀数年的制作工艺,意大利江缇橄榄油将原汁原味的意大利风味带入千家万户。据意大利江缇公司总裁Mr Mauro先生介绍,虽然目前仅有绿标和金标商品进入中国市场,但意大利江缇橄榄油不会放慢其在华市场的脚步,将在近期陆续将全系列产品带到上海消费者眼前,用略带芬芳的顺滑口感将挑动所有人的味蕾。

更多的信息,请联系:

俞雅静

61364578/13611798100

yuyajing.9@gmail.com

相关阅读

    上一篇:白家粉丝日前正式向白象道歉 国内又一起商标纠纷大案和解告终
    下一篇:拿什么支撑海底捞火锅外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