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行业专家出席北京研讨会 指出食品安全新方向

时间:2012-03-15 16:1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3月2日,全球第一的调味品牌联合利华旗下的家乐浓汤宝联手中国调味品协会、中国烹饪协会美食营养委员会在北京举办了“均衡膳食 健康‘食’尚——有一种味道叫做家”的主题研讨会。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会总干事卫祥,中国烹饪协会美食营养委员会副秘书长侯玉瑞等专家,美食达人、家乐浓汤宝形象代言人林依轮,联合利华中国公共关系总监吴亮,联合利华家乐品牌总监任远等嘉宾出席了活动现场。 随着现代人对餐饮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家庭青睐专业的复合调味品。但调味品市场鱼龙混杂,也引发消费者对此类调味品是否使用食品添加剂、是否健康安全等问题。而这次研讨会就此进行了深入讨论。(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卫祥云先生在研讨会上讨论食品安全话题) 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卫祥云说,复合调味品的确含有食品添加剂,但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在食品的工业化生产中是必不可少的。通常食品安全问题都源于假冒伪劣产品或者使用了不符合标准的食品添加剂,选用添加了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食品添加剂的调味品是安全的,只有超范围、过量使用食品添加剂才是有害的。 在引导消费者理性看待食品添加剂的同时,卫祥云也强调,要确保调味品的安全性和高品质,需要国家、行业协会和企业三方的共同努力。近年来,国家、行业层面正努力建立严密的质量监管体系,企业自身也要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在产品研发和质量安全检测等方面下足工夫。 对此,联合利华研发中心高级技术经理盛赛虹表示说,“联合利华家乐是全球第一大调味品品牌,除了严格遵守国家和行业的标准,还全部采用了国际先进生产技术和工艺标准。像一块家乐浓汤宝从原材料的加工到成为产品运往售卖点,要经过6道严密的产品检验程序。” 因此,卫祥云介绍说,要挑选到安全又高品质的调味品,通常知名公司和品牌,有国家安全认证标志的产品是有保障的。像家乐浓汤宝这样的产品无论是在品质上还是安全性上都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 这次家乐携手两大行业协会的专业力量举办此次研讨会,正是为推动食品安全所作的努力,意在帮助消费者选择更加安全放心的调味品,同时体现出一个大品牌的企业责任感,本着更好的给每个家庭带来幸福、安心的美味而不懈努力!(中烹协会美食营养委员会副秘书长侯玉瑞、中调协会副会长卫祥云、中烹协会秘书长乔德林、联合利华家乐品牌总监任远、厨艺明星林依轮及喆喆全家共同点亮膳食宝塔)

相关阅读
  • 麦德龙携手双汇物流 引领中国冷链物流发展、共筑食品安全
  • 中国食品面临安全危机 企业把关是解决关键
  • 能多洁虫害防制系统闪亮2011亚太食品饮料绿色科技峰会
  • 食品添加剂泛滥 企业把关是重点
  • 长沙家乐福沃尔玛篡改食品生产日期被调查
  • 雀巢收购徐福记 国内食品业令外资垂涎
  • 推进人参进入食品试点
  • 全国今年破食品安全案1200余起

    • 上一篇:中国食品面临安全危机 企业把关是解决关键
      下一篇:中国调味品 “煮酒论英雄”,百年品牌畅谈蓝海战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